>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济科确信内马尔不打决赛 坚信巴西胜德国并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日上午,巴西传奇球星“白贝利”济科出现在里约热内卢弗拉门戈俱乐部,出席阿迪达斯的媒体见面会,侃侃而谈巴西世界杯

  对于巴西世界杯,济科满意本国的表现。“这届世界杯让人满意,是一次很好的大赛。有很多伟大的比赛,巴西球迷表现也很出色,大家都很热情地欢迎各国球迷的到来。”济科说。

  明天,巴西队和德国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巴西队必须在缺少受伤的内马尔的情况下作战。“巴西人是善于将不利的条件改为有利条件的。出现伤病,我们也可能克服困难。内马尔以这种方式告别,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但是球队总是会准备就绪。大家可以想想哥伦比亚队,世界杯之前他们损失了最好的球员法尔考,但是他们还是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杀入八强。所以,球队会做好准备的,会将不利的事件进行改变。”济科说,“我们也很清楚,不管内马尔在不在场上,德国队都将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他们已经是连续第四次杀入四强了,我们必须尊重他们,不管内马尔在或者不在,都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我们必须击败德国队,这就是我们必须有的心态。”

  济科在球员时代,与德国队多次交手,他也感受到了德国队的巨大变化。“德国队的变化非常大,球员的水平、风格、技术都有改变,德国队变得更加强调技术。当然,必须指出的是,在我们那个时代,德国队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济科说,“就我自己感觉来说,在我当球员的时代,每次和德国队比赛,他们总会有一个人来盯防我,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现在情况变了很多,他们更加注意区域防守。这是一个很大的区别。”

  有传闻称如果巴西队进入决赛,内马尔将打封闭带伤上场,有记者也将这个问题踢给济科。不过,济科表示“不可能”。“我不是医生,但是带着骨裂打比赛是很难的,通常来说,至少也得一两个月恢复。我想内马尔不会很快复出。”济科说。

  尽管缺少内马尔,济科仍然坚信巴西队将击败德国并最终夺冠。“是的,我相信巴西队可以杀入决赛,我觉得他们拥有这种实力,可以进入决赛,甚至可以最终夺冠。”济科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12540.shtml report 44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月影)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