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太太团基地过夜浪漫满屋 勒夫痛斥巴西粗鲁

来源:东方今报

  明天凌晨4点,巴西将和德国会师世界杯半决赛。“桑巴军团”和“日耳曼战车”历来是世界杯舞台上的夺冠热门,因此,两队在半决赛中的狭路相逢,让所有人拍手称快。赛前的德国队可谓“外紧内松”: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制造出剑拔弩张的氛围,却在回到训练基地后迎来“太太团”的光临。

  □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内少伤退,不一定是个好消息

  两强相遇,胜负无疑是最大的悬念,而巴西与德国则各有各的优势。

  巴西队的优势来自对德国队占据绝对上风的历史战绩。而德国队最大的优势,无疑是巴西队遭遇的“掐头去尾”:进攻核心内马尔的伤退和后防中坚席尔瓦的停赛,让不少德国人做梦都会笑醒。然而,对于内马尔伤退世界杯这一“利好消息”,德国队员则有不一样的看法。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内少的受伤让整个巴西都处在一种团结一心、同仇敌忾的状态中,“内马尔的队友们一定想为他赢得世界杯冠军。他们将从内马尔的受伤中,化悲痛为力量。”

  ◎身体对抗,要保持一定的限度

  生死战还没来到,剑拔弩张的气氛首先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显现出来。

  德国主教练勒夫不留情面地批评道:“斯科拉里的巴西队已经失去了传统的充满艺术感的球技。虽然他们的球员个人技术很好,但是也和其他球队一样粗鲁。”

  在本届世界杯中,巴西队的犯规次数几乎是德国队的两倍,因此勒夫也警告说:“裁判必须对这些粗鲁的行为进行严惩,让身体对抗保持一定限度。”

  而德国名宿绍尔也对裁判“隔空喊话”:“裁判应该保护那些技术性的球员,针对那些对对方球员不易察觉的侵害,裁判尤其应该警惕。”

  ◎太太驾到,训练基地浪漫满屋

  大赛将至,德国队全体将士的心情并非紧张,而是幸福。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队杀入半决赛的战绩让德国足协非常满意,他们已经将每人10万欧元的奖金打入了每名德国球员的账户。

  此外,德国足协还给出了更为人性化的奖励。在主帅勒夫与足协申请后,特意允许德国球员可以将包括妻子在内的家人带入德国队基地过夜,这也是本届杯赛的第一次。相信这份温情脉脉的鼓励方式,能让德国队的小伙子们更加勇猛地投入接下来的战斗。

  @我懂我真的懂:从战术方面来讲,德国队绝对有利。前几场比赛中,巴西队习惯从中后场向前场冲吊,内马尔受伤后,这个战术只会得到加强。而德国人偏偏是冲吊打法的鼻祖。

  @月云凌:东道主受到一定照顾本无可厚非,只要别过分恶心人就行。再说东道主又怎样,2006年德国世界杯,“战车”不也被意大利阻挡了吗!

  @阿K17:对技术足球的走火入魔,除了让德国队开始变得华丽漂亮外,也让当年德国队“日耳曼”式硬朗消失殆尽。纵观德国队最近几场的表现,反倒是2002年世界杯看上去最娘的克洛泽表现得像个汉子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16516.shtml report 2085 明天凌晨4点,巴西将和德国会师世界杯半决赛。“桑巴军团”和“日耳曼战车”历来是世界杯舞台上的夺冠热门,因此,两队在半决赛中的狭路相逢,让所有人拍手称快。赛前的德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