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济科钦点三最佳唯缺德国 巴西赢球为上无需漂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日上午,巴西传奇球星“白贝利”济科出现在里约热内卢弗拉门戈俱乐部,出席阿迪达斯的媒体见面会,侃侃而谈巴西世界杯

  在见面会上,有记者请济科点出这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的最佳球员,济科列出了三名球员,都是四强球队的球员,不过,独独没有德国队的球员入选。

  “我觉得有三名球员可以成为这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我选择他们三人的原因是,他们在场上都有优势,技术上非常杰出,而且在场上敢于承担责任和重担,在场上可以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这三名球员是荷兰队的罗本阿根廷梅西和巴西的大卫-路易斯。路易斯现在踢得非常好,他在场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而且给对手很大的压力。好玩的是,路易斯只是一名中后卫,但是他显示了自己的水平和技术,状态很好。罗本的情况也一样,罗本是一名对胜利渴望的球员,在场上他做尽一切来帮球队赢球。梅西总是在那里帮助球队,他在场上总是等待那一瞬间,一旦他抓住这个瞬间的机会,他就会对对手一击致命。”济科说。

  有记者也请济科比较一下1982年的巴西队和今年的巴西队有什么区别,对此济科拒绝作答。“我不愿意进行比较,每一拨球员都不相同,每个教练视野和风格都不一样。在现代足球,赢球是最重要的,这是球员必须拥有的心态。如果你进球,你就能赢球。这也是巴西人民需要的,他们希望赢球,不管是不是踢得漂亮。就现在来说,不能说巴西队踢得有多么好,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全力赢下球。实际上82年那支球队要求踢得漂亮,但是我们没有拿到冠军。”济科说。

  济科表示,巴西队主场作战压力很大,但是还是有能力冲击冠军。“巴西队在这届世界杯上非常专注,而且每场比赛都百分百付出,希望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巴西队身上有很高的期望值,因为毕竟我们在主场作战,球迷有很高的期望。”济科说,“随着比赛的深入,身上的压力可能越来越大,希望这些对于他们最后两场比赛不会有影响,这也是巴西队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希望他们可以杀入决赛并夺取冠军,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得非常好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38482.shtml report 42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