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火线复出帮梅西 天使全力争取或参加决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正在贝洛奥里藏特备战世界杯半决赛的阿根廷收获绝佳喜讯:因伤缺席两场比赛的曼城射手阿圭罗伤愈复出,当地时间周日已经参加了完整训练。这意味着尽管迪马利亚确定无缘半决赛,但梅西身边又增加了新的助手。

  在结束了世界杯1/4决赛的苦战后,阿根廷回到位于贝洛奥里藏特的世界杯基地进行训练。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里,因伤缺席许久的阿圭罗,在得到队医丹尼尔·马丁内斯的许可后,恢复了完整训练。在训练期间,阿圭罗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没有太大问题。《奥莱报》认为,即便阿根廷主帅萨贝拉出于稳妥起见,不一定会让阿圭罗首发出场,但至少他也可以坐上替补席成为球队重要的奇兵。

  本届世界杯上,阿圭罗一直是首发前锋,但在小组赛3∶2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曼城前锋肌肉拉伤。但他的腿筋伤势恢复神速,在过去的一周多时间里,他从身体素质训练已经推进到有球训练。与比利时的比赛,阿圭罗就坐在替补席上。队医表示,阿圭罗可以随时准备出场了。本届世界杯上,阿根廷的梅西、伊瓜因、阿圭罗三大前锋被寄予厚望,上一场与比利时的比赛中,伊瓜因已经爆发,现在,全阿根廷都期待阿圭罗能进球。

  阿圭罗的复出更让球迷们喜不自胜,在训练场上,阿根廷全队显得比较轻松,梅西和阿圭罗多次开着玩笑,显示球队心情很好。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时,阿根廷将同荷兰进行世界杯半决赛。钟文

  “天使”争取参加决赛

  世界杯已不仅仅是足球技术和身体的对抗,还包括科技的较量。据西班牙《马卡报》援引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协现在就用高科技为迪马利亚疗伤。如果阿根廷能闯入决赛,那么“天使”很可能会及时复出。

  之前面对比利时一战,球队大将迪马利亚因伤下场,之前曾传出“天使”将伤别世界杯,不过据最新消息称,迪马利亚本人目前正接受“干细胞”治疗,这种治疗伤病的方法比其它的方法效果更好。队医们给了希望,他们坚持表示,只要努力,那么迪马利亚踢世界杯决赛还是有可能的,当然前提是阿根廷能进入决赛。当地时间周日,迪马利亚腿部的伤情得到了确定,他的腿部肌肉是I度拉伤,尽管受伤的程度比预计的要轻,但他右腿的肌肉还是有撕裂的现象,按照常理需要7天的康复时间。现在,阿根廷足协让迪马利亚接受干细胞治疗,以期能缩短他的康复时间。

  如果阿根廷闯进决赛,迪马利亚是无论如何也不想错过这样一场关键较量的,在接受采访时迪马利亚本人也表达了强烈的出战意愿,他说:“我会拼命的好起来,我想要复出,因为如果我们闯进了决赛的话,我想上场踢球,因为我知道我的兄弟们需要我。”

  钟文

  卡卡亮相圣保罗

  北京时间7月7日,卡卡正式亮相圣保罗,妻子卡洛琳与儿女齐到场。卡卡将会身披8号战袍在母队效力到年底,然后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

  耻辱 波尔蒂球衣遭科隆“解封”

  信息时报讯 刚刚伤愈,正在德国国家队驻地备战世界杯半决赛的波多尔斯基这个周末过得并不开心。近日,波尔蒂王子突然收到老东家科隆俱乐部的通知:球队的10号球衣将不会按原计划在下赛季为他继续封存,俱乐部现在已经把这件功勋号码交给了前锋黑尔默斯。

  科隆是波多尔斯基从儿时开始就一直效力的俱乐部,他从1995年刚满10岁的时候就进入了这支球队的青训系统,在2012年加盟阿森纳之前的17年时间里,他只在2006年到2009年期间在拜仁效力了三个赛季,其余的14年里一直为科隆效力。

  在这期间,他赢得了所有科隆球迷的拥戴,不仅成为了这座城市的英雄,而且被球迷誉为“波尔蒂王子”。为了表彰对波多尔斯基这十余年里对球队的贡献,科隆俱乐部在2012年夏天公开宣布他的10号球衣将暂时封存,直到波尔蒂正式退役,再恢复使用。

  然而这一承诺仅仅保持了两年,科隆俱乐部就在一个不太恰当的时刻突然食言。上周五他们毫无任何征兆的将10号球衣取出来交给了黑尔默斯,而在这之前,他们并没有对波多尔斯基为此事进行过沟通。根据《图片报》的报道,波多尔斯基竟然是在周五德国国家队对阵法国的赛前才得到俱乐部的通知。钟文

  奇葩 荷兰队驻地被“剥夺”

  信息时报讯 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半决赛马上就要开打了,橙衣军团却在此时遇到了麻烦——球队被迫要在此时搬离一直居住着的大本营,原因竟然是国际足联的官员即将要入住这家酒店!

  荷兰队本届世界杯的大本营是凯撒公园酒店。由于世界杯的决赛将于周日在里约热内卢进行,大批FIFA官员和赞助商成员也即将在几天后入住凯撒公园酒店,因此,荷兰人便不得不为他们腾地儿!

  荷兰足协主席范奥斯蒂文对这一决定显得相当愤怒,他炮轰FIFA的决定是一次“耻辱”,“球员们都已经习惯了这家酒店,但现在却不得不为了给FIFA让位而搬离这儿。要知道,等待我们球员的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范奥斯蒂文还炮轰FIFA是这一事件的幕后推手,认为FIFA是有意要把球队推到举办三四名比赛的巴西利亚,这样的做法显然别有用心。他无奈地表示,球队目前只能重新选择一家酒店,并在新酒店住到决赛结束,但这显然非常困难。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46632.shtml report 4907 信息时报讯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正在贝洛奥里藏特备战世界杯半决赛的阿根廷收获绝佳喜讯:因伤缺席两场比赛的曼城射手阿圭罗伤愈复出,当地时间周日已经参加了完整训练。这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