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陶思璇心理学分析范加尔 何云伟上演幽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虽然昨日没有比赛,但《豪门盛宴》依然奉献了一顿丰盛的大餐。心理咨询师陶思璇女士做客现场,先是与何云伟上演了一出“嘴上谈兵”,而后从心理学的角度解读了赛场上的克鲁尔和范加尔。央视体育频道支持人邵圣懿专业点评了两个普通球迷的计时陈述,并在“里约大冒险”里秀了一把精准脚法。相声演员何云伟和应宁为观众带来了“幽默世界杯”,相声小品《较劲》令观众捧腹不已。

  今晚19:30的《豪门盛宴》将有美女主播柳岩光临,“女神”将为观众盘点那些世界杯赛场上的男神们。她还将透露自己心中的男神标准,并现场献唱一曲《男神》。还有喜剧表演者肖剑、郝爱民、央视主持人鲁健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和解读。今晚19:30《豪门盛宴》,精彩仍在继续。

  陶思璇心理角度解读世界杯 邵圣懿“里约大冒险”秀脚法

  昨晚19:30的《豪门盛宴》邀请到了国家心理咨询师陶思璇。陶女士认为,世界杯不仅是关于足球的技术战、体力战,也是包括了场上球员、场外教练的心理战。球员的每一个技术动作,教练的每一个战术安排,无不跟心理有着深刻的联系。“特别是两个实力相当的球队对决时,心理因素就是制胜的关键了”。她还从心理学的角度解读了荷兰门将克鲁尔和主帅范加尔在场内场外的表现,让观众了解他们在球场上的心理变化。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邵圣懿也做客现场,点评了两位球迷的“嘴上谈兵”。他表示,通过这四十秒的观点陈述就可以看出解说员平时的不易,并鼓励更多的普通球迷走上评论解说的道路。身为央视主持人足球队、“平时一直被老毕压制”的替补门将,邵圣懿还在“里约大冒险”中秀了一把脚法,精准射中一球。此外,相声演员何云伟和应宁还联手上演了一出“幽默世界杯”,逗笑了全场观众。

  美女主播柳岩将登陆《豪门盛宴》 “女神”盘点世界杯男神

  今晚19:30的《豪门盛宴》将有美女主播柳岩做客现场。世界杯从来都是一场包容性极强的赛事——吸引真球迷,也容得下伪球迷;男人们自然会看,女人们也可以来观赏。在本届世界杯赛事即将接近尾声之际,“女神”柳岩就将以女性球迷的角度,来盘点本届世界杯的5大男神。她还将在现场演绎一首《男神》,献给她心目中的世界杯男神。是拥有冷酷外表的足球先生c罗?还是阳光开朗、现居射手榜第一的罗德里格斯?还是巴日混血帅哥内马尔?到底哪个才符合柳岩心中的男神标准?今晚的19:30的《豪门盛宴》将为你揭晓。

  此外,喜剧演员肖剑、相声大师侯宝林高徒郝爱民将携手为观众上演“幽默世界杯”。还有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主播鲁健带来精彩的评论和解读。今晚19:30《豪门盛宴》,精彩还在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47162.shtml report 1398 虽然昨日没有比赛,但《豪门盛宴》依然奉献了一顿丰盛的大餐。心理咨询师陶思璇女士做客现场,先是与何云伟上演了一出“嘴上谈兵”,而后从心理学的角度解读了赛场上的克鲁
(责任编辑:大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