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小组出局曾收恐吓信 媒体讽刺太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普兰德利执教加拉塔萨雷 


  北京时间7月8日,意大利前任主帅普兰德利已经正式接手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据悉,普兰加拉塔塞雷队在伊斯坦布尔专门为其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而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透露在意大利队被淘汰出本届世界杯后,他与他的家人多次收到了一些极端意大利球迷的恐吓信。

  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对阵乌拉圭队,在保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击败,痛失小组出线资格。而在赛后,意大利的主教练就宣布将辞职。虽然带队成绩不佳,但是普兰德利并不缺少下家,半个月后他就找到了新的工作,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成为这位意大利教头执教生涯的下一站。

  据悉,在球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中一位意大利的记者问起了普兰德利辞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普兰德利表示自己是主动辞职的,并向记者透露自己与家人曾经受到过许多极端意大利球迷的恐吓信:“我和我的家人在意大利小组出局后收到了许多意大利极端球迷发来的恐吓信,由于我与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前就已经续约,所以我本可以不辞职,意大利足协如果解雇我会付给我违约金,但是事情的真相是我主动选择了辞职。”

  之前有大量的消息称意大利队队内有些球员的因为恐惧而出现了对球队的背判行为,而且对于普兰德利在本届世界杯的选人用人方面提出了质疑。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对此一一进行了回应:“有些报道称意大利队的一些球员对于比赛非常恐惧因为恐惧而背叛,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我认为球员们带着自己的家属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对球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但是其中有些球员一直在批评球队,我觉得这非常不友善。巴洛特利非常出色,但是他需要时间去成为一名冠军球员,我在球员的选择上没有问题,如果非要挑毛病的话,只有一个人值得商榷,就是罗西。”

  在接受这位意大利记者采访的最后,普兰德利对于一些媒体的报道十分愤怒并且感到伤心:“我听到最令我难过的话是有些人将我比作了弗朗西斯科-斯凯蒂诺(2013年10月意大利沉船事故的船长),他们对这支意大利队的讽刺无所不用其极,他们说我就是那个船长,因为我的失误,球队在哥斯达黎加的海岸触礁沉没了。”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361 普兰德利执教加拉塔萨雷北京时间7月8日,意大利前任主帅普兰德利已经正式接手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据悉,普兰加拉塔塞雷队在伊斯坦布尔专门为其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而在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