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惨败总统躺枪 现场球迷爆粗口怒骂三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Video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防线严重漏人穆勒轻松破门 2:后防真空克洛泽2连击破记录 3:克罗斯接妙传爆射死角 4:铁闸送礼克罗斯1分钟内梅开2度 5:3V3厄齐尔送妙传赫迪拉破门 6:拉姆见缝插针许尔勒推射 7:穆勒妙传许尔勒小角度爆射 8:奥斯卡反越位单刀挽回颜面


  北京时间7月9日,德国对阵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落下大幕,被球迷寄予厚望的东道主巴西,竟然1-7遭到德国队屠杀。如此耻辱的惨败让巴西球迷无法接受,现场球迷在巴西大比分落后之后,竟然齐声爆粗口怒骂巴西总统长达三分钟。

  德国同巴西的比赛进行至第40分钟,此时巴西队竟然已经0-5落后,无法接受现实的现场球迷,竟然开始齐声爆粗口怒骂巴西总统罗塞夫。巴西拥趸高呼:“Hey, Dilma, go get ****ed in the ***!”球迷们用脏话,来辱骂总统迪尔玛-罗塞夫,他们用这种方式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世界杯揭幕战之时,现场球迷便曾高声辱骂罗塞夫。最终这场焦点大战,以巴西队1-7惨遭屠杀告终。

  遭到球迷第二度辱骂,且巴西队耻辱出局后,罗塞夫如今的处境非常不妙。目前巴西已经开始大选登记,最新一轮民调显示,罗塞夫的支持率为38%。她的支持率,并不能保证他在10月份的选举中获得连任。分析人士认为,巴西队的出局,将对罗塞夫的连任大计产生重大影响。因为球迷对政府将大额资金投放到世界杯场馆建设上非常不满,民众要求政府向教育、住房、医疗等领域加大投资,可是以罗塞夫为首的政府,却无视了普通民众的意见。

  很显然,世界杯是罗塞夫的主要政治资本之一,如今巴西队惨败出局,球迷们自然将怒火发泄到罗塞夫身上。要知道,早在世界杯之前,巴西国内便频频发生反世界杯游行,如今球队无缘争冠后,巴西国内势必再次掀起新一轮关于举办世界杯必要性的讨论。而反对者自然不会放过用此事来攻击罗塞夫的机会。 (一抹蓝)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1-7国比赛专题

 巴西球迷朝总统泄愤

相关视频

·巴西惨败众生相 萌娃痛哭美女惊呆众球星落泪
·2014世界杯巴西征战历程回顾 惊天惨败队史蒙羞
·14世界杯巴西全进球 内马尔4球伤别奥斯卡遮羞
·集锦-巴西18分钟连丢5球 K神创历史德国7-1晋级

相关新闻

·巴西队惨败总统躺枪 现场球迷爆粗口怒骂三分钟
·巴西惨败出现球迷斗殴 中驻巴使馆提醒注意安全
·巴西球迷赛后无泄愤 寄语德国:定要击败阿根廷
·巴西全国平静接受血洗惨败 主场夺冠军竟成奢望
·段暄动情送别巴西:勇敢面对惨败 痛痛快快去哭
·巴西总统发推:非常非常非常难过 向所有人致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03744.shtml report 7071 集锦-巴西18分钟连丢5球K神创历史德国7-1晋级-->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防线严重漏人穆勒轻松破门2:后防真空克洛泽2连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