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足协主席炮轰FIFA抢订行为 称是一次"阴谋"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一天之后,巴西世界杯的第二场半决赛就将在圣保罗上演,而将大本营扎在里约热内卢凯撒公园酒店的荷兰队也再次踏上了征程。不过此番出征,荷兰队上下却多少有些尴尬,因为当天也是他们彻底与凯撒公园酒店说再见的时候,他们所空出的房间也很快将被提前抢订的国际足联安排给前来观看世界杯决赛的各路嘉宾。无家可归的荷兰队,即便能在圣保罗击败阿根廷,回到里约热内卢参加决赛的他们,首先要面临的问题就是怎样才能避免露宿街头。

  这一窘境也让荷兰足协主席范奥斯蒂文显得相当恼怒,他炮轰国际足联的抢订行为是一次“阴谋”:“球员们都已经习惯了这家酒店,但现在却不得不给国际足联的嘉宾和赞助商们腾地方,这一折腾将会影响到他们的状态。”此外,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也表示,国际足联这是在干扰荷兰队,不过他也认为这对荷兰队将是一种激励,刺激他们一定会回到里约参加决赛。

  不过对于荷兰队的指责,国际足联发言人菲舍尔却再次强调:“荷兰队在凯撒公园酒店的租期就是到7月7日,然后他们一直没有续订的打算,酒店方面才根据新计划预订了其他客户,因此根本不存在国际足联挤走荷兰队的问题。”很显然,从预订酒店的信息看,荷兰队原本最乐观的打算就是杀入巴西世界杯的四强,可没想到自己最终还有捧得金杯的机会。这多少也给一些反荷兰势力留下了笑柄:他们压根就没想到能进入四强,这场比赛打阿根廷肯定凶多吉少。而如果荷兰队半决赛被淘汰,他们只能转战巴西利亚参加三、四名决赛,也就不存在回里约重新找房的问题。

  好在这一事件,给荷兰队半决赛的备战工作并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球队在抵达圣保罗后顺利入住了伊比拉普埃拉酒店,这也是他们小组赛第三场对智利队时所住的酒店,队员们也希望这个酒店继续给他们带来好运气。

  此外,中场悍将德容的火线复出对橙衣军团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即便身体条件达不到踢满90分钟的要求,但只要德容能够在半决赛登场亮相,都将给攻强守弱的阿根廷带来不小的麻烦。

  与此同时,荷兰队内的“大佬”斯内德也表示,就像梅西对于阿根廷队的重要性一样,罗本也将继续担任球队的核心。“他总能创造空间,为别人着想。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他做了很多次,并且帮助了我们。”如此公开赞扬队友,在荷兰队中实属罕见,尤其是大佬之间的称赞,这也显示出荷兰队目前的团结。④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03754.shtml report 1684 一天之后,巴西世界杯的第二场半决赛就将在圣保罗上演,而将大本营扎在里约热内卢凯撒公园酒店的荷兰队也再次踏上了征程。不过此番出征,荷兰队上下却多少有些尴尬,因为当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