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倒戈!数百巴西球迷冒雨迎接德国 宛如英雄凯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Video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防线严重漏人穆勒轻松破门 2:后防真空克洛泽2连击破记录 3:克罗斯接妙传爆射死角 4:铁闸送礼克罗斯1分钟内梅开2度 5:3V3厄齐尔送妙传赫迪拉破门 6:拉姆见缝插针许尔勒推射 7:穆勒妙传许尔勒小角度爆射 8:奥斯卡反越位单刀挽回颜面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摧枯拉朽一般的7比1狂胜巴西。而据路透社报道,桑巴军团的糟糕表现已经让许多本国球迷倒戈相向,在德国队返回驻地的过程中,数百名巴西球迷冒雨欢迎,用路透社的原文就是德国人受到了“英雄凯旋”般的礼遇。可以说与球场上的惨败相比,这样的事情更让斯科拉里的球队颜面扫地。

  路透社报道称,尽管天降暴雨,但仍有数百名巴西球迷在德国队换乘渡轮返回圣安德雷基地的渡口夹道迎接。许多人一边高喊“Alemann,Alemann,Alemann(德国,德国,德国)”,一边点燃烟火,滂沱的大雨根本无法浇灭人群的热情。一位名叫布雷诺-安图内斯的巴西警察表示:“我们喜欢德国队的风格,喜欢他们极具创造力的进球和伟大的传球。就算巴西已经被淘汰,起码还有一支球队按照巴西应有的风格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当德国前往贝洛奥里藏特参加这场半决赛时,在相同的渡口曾遭到巴西球迷的围堵,当时他们口中呼喊的是“巴西,巴西,巴西”。7比1的结果揭晓后,曾有人担心德国队会受到输急眼的巴西球迷攻击,但事实确实勒夫的球队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

  32岁的飞行教员何塞-阿米尔顿是欢迎人群的领导者,他对路透社记者说道:“我非常喜欢德国队,他们表现的太好了,他们讲究传球而且速度极快。德国队踢得就像曾经的巴西队。”(贝斯)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1-7国比赛专题

 巴西球迷倒戈高喊“德国”

相关视频

·巴西惨败众生相 萌娃痛哭美女惊呆众球星落泪
·2014世界杯巴西征战历程回顾 惊天惨败队史蒙羞
·14世界杯巴西全进球 内马尔4球伤别奥斯卡遮羞
·集锦-巴西18分钟连丢5球 K神创历史德国7-1晋级

相关新闻

·巴西队惨败总统躺枪 现场球迷爆粗口怒骂三分钟
·巴西惨败出现球迷斗殴 中驻巴使馆提醒注意安全
·巴西球迷赛后无泄愤 寄语德国:定要击败阿根廷
·巴西全国平静接受血洗惨败 主场夺冠军竟成奢望
·段暄动情送别巴西:勇敢面对惨败 痛痛快快去哭
·巴西总统发推:非常非常非常难过 向所有人致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14268.shtml report 6998 集锦-巴西18分钟连丢5球K神创历史德国7-1晋级-->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防线严重漏人穆勒轻松破门2:后防真空克洛泽2连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