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四强里巴西最弱 太依赖梅西阿根廷要输

来源:搜狐体育

  就当多少球迷还未从今天凌晨德国大屠杀的狂喜或悲痛的氛围中自拔出来之际,2014巴西世界杯另一场半决赛也将在明天凌晨4点在圣保罗竞技场拉开战幕,对阵双方是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和罗本领衔的荷兰队。搜狐体育特约评论员李金羽在赛前对于这场强强对话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毫无疑问,梅西和罗本是目前这两支豪门球队的当家球星,他们两人的表现对于比赛的进程和结果是至关重要的,对于本场比赛两位核心球员的任务和承担的责任时,李金羽说:“比赛打到这份上双方球员都没有太大的包袱了,球员要避免心态失衡。对于梅西和罗本,梅西身上的责任更大,在少了迪马利亚后,梅西除了要进球外,还要承担组织进攻的重担,而罗本身边起码还有范佩西的帮忙。”

  迪马利亚在上轮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大腿拉伤已经确定会缺席本场比赛,赛前据多家媒体报道,顶替迪马利亚首发的将是上赛季葡超最佳球员恩佐-佩雷斯。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李金羽就多次表示迪马利亚是本届世界杯他最喜爱的球员,而对于他的缺阵,李金羽认为造成的损失是无可替代的:“虽然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个人能力都非常强,但是迪马利亚的穿插跑动和突破能力是这支阿根廷队其他人所不具备的。”

  对于本场比赛两队的排兵布阵,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范加尔已经基本确认将把阵型从上场的343调整为532,而阿根廷队是否还是坚持上轮的4231阵型,还是改打532或者是踢433呢?李金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如果是我我会选择4后卫体系,因为4后卫是最平衡的,世界杯的半决赛,无论过于保守还是过于开放,都不稳妥。还是应该打442或者4231阵型。”

  在谈到昨晚巴西同德国的比赛进程会不会在明天凌晨再度重演时,李金羽表示基本没可能:“每个球队的情况都不一样,而且荷兰和阿根廷的情况都比巴西要好,本届世界杯巴西队阵容确实很平庸,打法有缺陷,确实缺少对付德国、荷兰和阿根廷这种球队的实力。”对于今天晚上这场比赛的结果,李金羽表示看好荷兰:“阿根廷光靠梅西一个人是很困难的,荷兰占有一定的优势,我认为荷兰会2-1赢阿根廷。”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14278.shtml report 2131 就当多少球迷还未从今天凌晨德国大屠杀的狂喜或悲痛的氛围中自拔出来之际,2014巴西世界杯另一场半决赛也将在明天凌晨4点在圣保罗竞技场拉开战幕,对阵双方是梅西领衔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