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等英国名人卷入逃税风波 需补巨额税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近日在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Revenue &Customs)打击逃税的一次行动中,众多企业领袖、体育明星、艺人和其他投资者被卷入,7日他们被告知要准备缴付总计至少5.20亿英镑的税款。

  报道称,投资公司“Ingenious Media”向1300位曾经的和现任投资者发出警告,其中包括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金融政策委员会(Financial Policy Committee)的金融家戴姆·克勒拉·弗斯(Dame Clara Furse)、前媒体大亨霍利克勋爵(Lord Hollick)以及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等体育明星。

  报道指出,这些投资者正卷入英国财政部规模为70亿英镑的逃税漏税打击行动,这次行动将迫使纳税人立即支付争议税款,这些税款与过去10年所谓的避税计划的投资有关。

  据报道,“Ingenious”告诉客户称,他们可能会被要求归还所有节约的税款,可能还要附带利息。相关部门可能会在本月底发出税单,这些税单从数万英镑至数百万英镑不等。

  报道称,预计缴税通知将在未来20个月发送给投资者,那些投资数额巨大或风险较高的投资者将首先接到通知。受避税计划影响的投资人名单将在未来两周公布。

  据报道,“Ingenious”告诉投资者:“在法案递交议会后,我们已尽一切努力游说更改这一缴税提案,但没有成功。”

  报道称,目前投资者面临两难选择:要么与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立即达成和解,要么通过法庭上诉解决,但如果上诉的话,他们将被迫预先缴付所有争议税款,胜诉后税款最终可能会被归还。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17298.shtml report 752 中新网7月9日电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近日在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Revenue&Customs)打击逃税的一次行动中,众多企业领袖、体育明星、艺人和其他投资者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