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德国实力在阿根廷之上 梅西意味一切可能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第二场半决赛争夺。在圣保罗竞技场,阿根廷队在90分钟和120分钟保持0-0平的情况下,点球决战凭借门将罗梅罗的神勇两扑以4-2击败荷兰队第5次杀入到世界杯决赛。前国脚、央视评论嘉宾徐阳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整体而言,德国队强于阿根廷。

  阿根廷对决德国,这样的比赛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986年和1990年连续两届世界杯的决赛。徐阳说,“剧情不大一样,人物也有变化,但也有几分相似。”

  徐阳认为,这次决赛跟两队前两次决赛的相似点在与同样是几个天才球员对抗一整支球队的比赛。“当年那支阿根廷队也是跌跌撞撞,凭借戈耶切亚的神奇扑救进入到了决赛,这支阿根廷队整体表现也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他们也有‘马拉多纳’,叫梅西,他们也有罗梅罗,扑点球的高手。但是整体来看,还是德国队更强势一些,三条线的战术打法,整体攻防,攻守两端,德国队更加平衡,三条线没有弱点。”徐阳分析说。

  徐阳说,这支阿根廷队三条线表现并不出色,但也没有致命错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有拥有梅西、迪马利亚、阿奎罗、伊瓜因这条豪华攻击线,他们有足够的能力随时改写比分,这也正是他们虽然跌跌撞撞,但最终仍然能够闯入决赛的原因。相比于阿根廷,德国队的整体更加出色,在延续了德国足球传统的同时又加入了技术细节,同时,在32强队伍中,德国队的后勤保障和科技支持无与伦比,这些都让这支“科学严谨”的德国队更有优势。

  这支阿根廷队有梅西,而拥有梅西就意味着有一切的可能发生,阿根廷队有什么不足的话,后防线还是有隐患,包括今天萨巴莱塔和罗霍两边,包括边后卫跟中后卫结合的肋部,这个是阿根廷前几场比赛暴露出的大问题,德国队整体攻防能力还是在阿根廷之上。而且32支球队当中,没有一支球队的后勤储备,科技支持可以像德国队那么严谨和出色。

  徐阳说,虽然阿根廷享有天时、地理,又享有半个主场的优势,但绝对最终结果的还是实力,“发挥最出色的那支球队就是捧杯的那支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22&paper.cmsUrl= report 1470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第二场半决赛争夺。在圣保罗竞技场,阿根廷队在90分钟和120分钟保持0-0平的情况下,点球决战凭借门将罗梅罗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徐阳:德国实力在阿根廷之上 梅西意味一切可能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