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洒泪!狂奔怒吼发泄 一路坎坷他已等待太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Video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点球大战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的另外一场较量在荷兰阿根廷之间展开,经过120分钟的苦战,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荷兰队的弗拉尔和斯内德先后罚丢点球,最终阿根廷点球4-2淘汰荷兰晋级决赛,他们在决赛中将要面对的对手是7-1血洗巴西德国队。

  在巴西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荷兰和阿根廷两支球队上演巅峰对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发挥更胜一筹的阿根廷人笑到了最后。而当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罚进阿根廷队最后一个点球时全场阿根廷球迷陷入疯狂,球员们也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纷纷狂奔庆祝。而跪在中圈的梅西在看到点球罚进后也兴奋的一跃而起,握紧双拳狂奔庆祝。梅西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因为他率领的阿根廷队一路走来实属不易。

  小组赛首战波黑,梅西在下半场帮助阿根廷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而此战伊朗,潘帕斯雄鹰几乎狂攻全场未果,正是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远射,帮助阿根廷艰难收获一场胜利。而小组赛最后一场和尼日利亚的比赛,梅西独中两元帮助阿根廷获胜。

  半分之一决赛对阵瑞士,又是梅西在加时赛行将结束时助攻迪马利亚打进一球,阿根廷人惊险晋级。可以说,梅西几乎是用一己之力将阿根廷队一步一步带到决赛。

  而本场在荷兰人的重点看防下,梅西很难舒服的接到皮球,但是他在120分钟的时间里还是奉献了10次突破并创造了2次进攻良机。而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身为队长的梅西身先士卒,第一个上前主罚并将点球罚进,帮助阿根廷人奠定了最终获胜的心里优势。

  球队获胜后,梅西狂奔庆祝,这一刻他等了很久,对他来说意味着太多太多。四年前的南非,作为球队核心的梅西带领着阿根廷队被德国队4-0淘汰出局。而四年后的巴西,在自己的半个主场,已经身为队长的梅西终于带领阿根廷队挺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因此,这一刻梅西等了太久。24年前阿根廷在世界杯决赛的对手就是德国队,而24年后阿根廷重新站在了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对手仍旧是德国队。不知这一次,梅西率领的潘帕斯雄鹰能否在巴西的天空中翱翔。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55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