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宇春与克洛泽“同台” 即兴清唱歌曲致敬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昨日做客《豪门盛宴》的歌手李宇春不仅是铁杆德国球迷,更是钟情克洛泽12年的铁杆粉丝。在节目中,她与自己的偶像“超时空同台”,不仅与偶像“共舞“她的逗趣舞,还即兴清唱了一首《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送给克洛泽。阿根廷大使和荷兰参赞在赛前登陆《豪门盛宴》,都以必胜的气势为本国加油。阿根廷大使现场慷慨的送出了两件马拉多纳签名的阿根廷球衣,荷兰参赞则带来了家乡的荷兰肉丸。

  今晚19:30的《豪门盛宴》邀请到了歌手陈楚生、主持人朱丹和演员周一围。他们与世界杯又怎样的故事呢?今晚《豪门盛宴》为你揭晓。

  李宇春《豪门盛宴》聊足球 与克洛泽“超时空同台”

  昨日,李宇春作为嘉宾被邀请到了《豪门盛宴》现场,分享了她的球迷故事。身为德国队球迷,昨日凌晨德国与巴西的比赛让她大呼过瘾。“虽然坚信德国会赢,但因为对手是巴西,所以没想过是这样大比分的胜利。凌晨看完比赛感觉像在做梦”。谈及她观看世界杯的经历,李宇春表示是从98年开始和爸爸一起看世界杯的,真正喜欢上德国是02年。“德国与沙特的比赛以8:0取得胜利,克洛泽上演帽子戏法,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他”。喜欢克洛泽的这12年让李宇春见证了克洛泽从青涩到成熟,也同样是李宇春自己从大学时代起的青春回忆。在节目中,她与虚拟形象克洛泽上演了“超时空同台”。克洛泽专门为她表演了招牌空翻,李宇春也在现场交给了偶像新的庆祝动作——逗趣舞,并与之共舞。在“克洛泽”的鼓动之下,李宇春现场即兴清唱了一首《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献给了偶像克洛泽。

  阿根廷荷兰使团同台 赛前先“交锋”

  阿根廷大使马蒂诺先生第二次来到《豪门盛宴》。大使表示,多年后阿根廷又挺近半决赛,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大使预计与荷兰队的比赛将很困难,因为两队在历史上各有输赢。大使也表达了对对手的尊敬,“我很喜欢罗本,也很喜欢荷兰王后马克西玛,因为她是阿根廷人”。提到即将开始的比赛,大使信心满满,他大赞了阿根廷队在之前比赛中的好状态,更特别肯定了梅西的表现。今日是阿根廷的独立日,大使也透露如果阿根廷队挺进了决赛,将会有更加盛大的庆祝活动。荷兰参赞则出现在“舌尖上的世界杯”,与主持人一起品尝了他带来的荷兰肉丸。参赞还带来了荷兰球衣的设计者乐伊凡女士。她将狮子徽章作为新元素设计进了球衣当中,是团结的表示。衣服上的数字则是荷兰足协成立的纪念日。

  陈楚生、朱丹、周一围将登陆《豪门盛宴》

  今晚19:30的《豪门盛宴》将迎来歌手陈楚生,他将用他的歌声助阵世界杯决赛。还有朱丹、周一围领衔《绣春刀》剧组做客现场,分享他们的世界杯故事。今晚19:30,请锁定《豪门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56211.shtml report 2241 昨日做客《豪门盛宴》的歌手李宇春不仅是铁杆德国球迷,更是钟情克洛泽12年的铁杆粉丝。在节目中,她与自己的偶像“超时空同台”,不仅与偶像“共舞“她的逗趣舞,还即兴
(责任编辑:大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