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公布决赛官方用球 桑巴荣耀"决战里约"

来源: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公布了本届世界杯决赛的官方比赛“桑巴荣耀?决战里约”(Brazuca Final Rio),这款足球将会见证本届世界杯的最终王者诞生。决赛用球是7月13日世界杯最终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两大强队将以此球展开历史之战。桑巴荣耀?决战里约的设计灵感源自FIFA世界杯奖杯上的绿色和金色,是去年12月推出的Brazuca(桑巴荣耀)官方比赛用球演化版本。

  回顾2013年,阿迪达斯向所有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参赛球队送上了Brazuca(桑巴荣耀),以使这些球队有足够的时间在训练和比赛中对新球进行适应。自那以后,Brazuca(桑巴荣耀)在一系列比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FIFA世俱杯、西班牙国王杯、美国职业足球联赛、德国足协杯以及无数的国际友谊赛。正式发布之前,Brazuca(桑巴荣耀)和“决战里约”经过了为期2年半的测试,涉及三大洲10个国家的600多名世界顶级球员和30多支球队。它是阿迪达斯历史上测试最严格的足球,确保其能够适应所有条件。参与测试的俱乐部包括AC米兰拜仁慕尼黑、帕尔梅拉斯和弗鲁米嫩塞等。参加测试的世界足球巨星有梅西卡西利亚斯、施魏因施泰格和齐达内。

  Brazuca(桑巴荣耀)和“决战里约”的球胆和球胎所用技术与探戈12(2012年欧锦赛)、Cafusa(2013年FIFA联合会杯)以及经久不衰的欧足联冠军联赛官方用球所用技术完全相同。然而,作为崭新的结构创新,其不同表面结构配合6块相同拼块具有独特的对称性,提高了足球的控制感、触感、稳定性以及场上的空气动力学表现。Brazuca(桑巴荣耀)通过了测试,并且满足全部FIFA官方比赛用球指标,确保在任何条件下都有优异的表现。

  “决战里约”现已在阿迪达斯各大零售店有售。

  关于阿迪达斯足球

  阿迪达斯是全球足球领域的领袖,是世界各种顶级足球赛事的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伙伴,比如:FIFA世界杯、FIFA联合会杯、欧洲冠军联赛、欧联杯赛以及欧洲杯。阿迪达斯也是多家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包括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AC米兰、切尔西。众多世界著名球员也与阿迪达斯签约,如梅西、贝尔、厄齐尔阿尔维斯奥斯卡哈维本泽马和施魏因施泰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66033.shtml report 2676 阿迪达斯公布了本届世界杯决赛的官方比赛“桑巴荣耀?决战里约”(BrazucaFinalRio),这款足球将会见证本届世界杯的最终王者诞生。决赛用球是7月13日世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