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泽:我的纪录迟早会被打破 竭尽全力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titbe


  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半决赛中,德国队用华丽的进攻以7-1的惊人比分血虐巴西。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克洛泽在本场比赛中破门得分,这也使得他超越了罗纳尔多,成为在世界杯赛场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北京时间7月11日,克洛泽接受了FIFA的采访。

  在谈到与巴西队的比赛时,克洛泽说道:“那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德国队的每个球员都十分享受,我们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而那个失球让我们十分失望,这也提醒我们无论在何时都不能大意。”

  而当有记者问起打破罗纳尔多纪录的感觉时,克洛泽则回答的十分谦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奖赏,不过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已经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与阿根廷的决赛中了,是的,百分之百的注意力。”

  “是的,我打破了罗纳尔多的纪录,但是我的纪录迟早也会被别人打破的,这很正常。如果我们在决赛中输掉了,那我的这个纪录将没有任何意义,它也不能再带给我任何的快乐。”

  在采访的最后,克洛泽也不忘感谢日耳曼战车的拥趸们:“我们拥有着十分伟大的球迷,他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人们总在说冠军已经是德国队的囊中之物了。但是我必须要说,阿根廷队也十分强大,因此我们必须提高警惕,我们不能犯任何一个错误。现在是时候展开真正的拼搏了,如果我们能够赢下决赛,无论对我们还是球迷还是德国足球的历史,都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letitbe)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4590 视频-克洛泽世界杯16球回顾踩着巴西超越大罗-->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半决赛中,德国队用华丽的进攻以7-1的惊人比分血虐巴西。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克洛泽在本场比赛中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