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发布后落泪:差点成了残废 希望梅西夺冠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1日电 北京时间7月11日,此前遭遇重伤的内马尔重返巴西训练营。内马尔在新闻发布会首次向媒体坦诚了自己的伤病情况,并且一度落泪。

  当谈及自己的伤情时,内马尔哭诉道:“如果受伤的位置再低2厘米,我就得坐轮椅了。我无法接受苏尼加的观点,他说那只是一次普通的冲撞,每一个踢过足球的人都知道那不是普通的碰撞,他从后面撞过来,我根本无法有效的保护我自己。”

  他说:“上帝保佑我,要是受伤的位置再低2厘米,我现在就得坐轮椅了。苏尼加第二天给我打了电话并且道了歉。现在我已经不恨他了,我祝福他未来的职业生涯能够一切都好。”

  内马尔本人同时也表达了对于此前经历1比7惨败的队友们的支持,他说:“我不知道面对德国时发生了什么,就好像大家都失去了意识一样,在赛后谈论比赛总是很容易,但是在球场上是很难的。我不会可耻的说没经历这场惨败很幸运,我只是想说能够和蒂亚戈-席尔瓦、弗雷德以及其他队友一起踢球,我感到很骄傲。过去的一周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周了,我想不到更糟糕的了,我会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加入到队友们中来,现在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告诉队友们"我们一起开始了这段征程,所以现在也要一起结束。"我们团结在一起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尽全力去踢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对得起我们所穿的球衣。我们要好起来,我知道球队经历了一场耻辱的失败,但是我们不能一直沉浸在失利的影响中。”内马尔说道。

  谈及世界杯冠军的归属,内马尔表示更希望阿根廷夺冠,“我希望决赛的两支球队都能够好运,不过我认为梅西值得拿到一个冠军,他已经征服了一切,作为同在巴塞罗那的队友和好朋友,我绝对支持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夺冠。”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11/c384328-25268273.html report 871 人民网7月11日电 北京时间7月11日,此前遭遇重伤的内马尔重返巴西训练营。内马尔在新闻发布会首次向媒体坦诚了自己的伤病情况,并且一度落泪。当谈及自己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内马尔:差点被撞成残废 希望梅西夺冠(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