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门将传奇附体扑走荷兰 外媒:两队差别在罗梅罗

来源:西安日报

  “时隔24年后,阿根廷队再度晋级世界杯决赛,靠的不仅仅是梅西,而是酷似当年戈耶切亚的罗梅罗。”阿根廷点球大战4∶2淘汰荷兰之后,阿根廷媒体兴奋地评论道。

  1990年世界杯,“传奇门神”戈耶切亚临危受命,在1/4决赛迎战前南斯拉夫,半决赛对决东道主意大利的两场关键比赛中,分别神勇地扑出对手两粒点球,以一己之力率领球队挺进决赛。24年之后,在与荷兰队的世界杯半决赛中,罗梅罗“传奇附体”,封杀了弗拉尔、斯内德主罚的两粒点球,力助阿根廷人重圆进军世界杯决赛之梦。赛后,对于这位本场最佳球员的出色表现,《米兰体育报》中肯地评价道,“这场沉闷的半决赛里,阿根廷和荷兰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超出对手的能力,如果说两队有所差别的话,那这种差别就体现在一个人身上:罗梅罗。”

  神勇的罗梅罗,被上帝选中的罗梅罗,在这场决定两支球队命运的点球决战中,他当之无愧地复制了前辈戈耶切亚的神奇。荷兰队第1个点球,弗拉尔罚向中左路,罗梅罗一个侧身,就将球封了出来,为阿根廷队赢得胜利先机。荷兰队第3个点球,斯内德罚向了球门右路中侧,角度与力度都不错,但就在斯内德出脚的瞬间,罗梅罗就飞身而出,一个漂亮的鱼跃挡出了斯内德的点球。就如同24年前的戈耶切亚一样,罗梅罗将阿根廷队带入了决赛!

  赛后,谈起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罗梅罗也是兴奋不已。“我们在24年后重返决赛,我非常享受这一刻。在点球大战中我非常有信心。其实这就是运气。我希望全阿根廷的球迷享受这一胜利的时刻,从明天开始我们将会考虑下一个对手德国队。自从来到巴西的第一天起,成为世界冠军的愿望就没有改变”。

  对在北京奥运会上一战成名的罗梅罗来说,这场比赛的神勇发挥或许将改变他“高能低薪” 的俱乐部尴尬经历。目前效力摩纳哥队的罗梅罗,由于在球队打不上主力,极有可能寻求转会。他目前的身价不过数百万欧元,想必一定会赢得很多球队的青睐。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1/n402103719.shtml report 1360 “时隔24年后,阿根廷队再度晋级世界杯决赛,靠的不仅仅是梅西,而是酷似当年戈耶切亚的罗梅罗。”阿根廷点球大战4∶2淘汰荷兰之后,阿根廷媒体兴奋地评论道。1990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传奇附体罗梅罗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