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济科:斯帅应马上下课 巴西的球星应回本国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济科:斯科拉里应该下课 


  巴西在本届世界杯的半决赛中被德国队7-1击败,而也是巴西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最糟糕的输球。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据知名体育媒体《雅虎体育》的消息,巴西传奇巨星济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西首先应该将斯科拉里炒掉,并对巴西队的表现做了总结,最后他还支招巴西足协应该在巴西国家队恢复巴西足球的精髓,并希望俱乐部能够保住自己的队员,让巴西最具才华的运动员在巴西本土的联赛踢球。

  据《雅虎体育》披露,在采访的开始,曾经三次参加世界杯的老将济科先是表达了对斯科拉里的感谢,但是他同时也表示巴西应该尽快炒掉斯科拉里:“我们应该感谢他,同时还有感谢球队的助理教练。但是我们必须巴西队挑选出在球场上能够提出巴西风格足球的新教练。圣保罗队主教练墨里西-拉马略,曾经赢得过巴西联赛的冠军,这头衔是世界上最难赢得的冠军头衔之一,他是会是执教巴西队的理想人选。”

  据悉,早在2010年,拉马略就曾经有望执教巴西国家队,但是由于他与俱乐部的合同纠纷,所以签约未能成功,拉马略的执教风格比较开放,而且其战术非常灵活多变。这也是济科看好他的原因:“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中没有任何的备选战术,球队还沉浸在2013夺取联合会杯的喜悦中。在本届世界杯中,巴西队与联合会杯采用的战术没有不同,这也导致了球队的被动,因为我们的对手通过一年的时间来研究我们的战术以便击败我们。”从济科的话中我们可以感觉出他对斯科拉里治下的巴西队单一战术打法非常不满。

  除了对于斯科拉里单一战术的不满,济科也承认这支巴西队与以往的巴西队相比缺少星味:“如果你看看巴西国家队的队员在上赛季的俱乐部比赛中的出场情况,你就可以发现这支巴西国家队的队员在俱乐部的地位,他们没有一名队员是他们所在俱乐部是核心。看看巴西最好的球员内马尔,他在上个赛季的巴萨阵中多次坐在替补席上。弗雷德、马塞洛、胡尔克的出场次数也不是很稳定。即便是本届大赛表现出色的大卫-路易斯以及奥斯卡,他们在切尔西也并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

  济科接着表达了自己对巴西足球的看法,他认巴西存在的问题不仅仅是主教练的战术风格以及指挥才能。在足球背后的管理、以及整个足球系统的结构的缺失才是巴西足球所面临的问题,而这一切总结成一句话就是传统的“巴西式风格”的丧失。

  济科表示:“前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一直表示他的风格、他的战术都是受巴西国家队所启发,但是现在这支巴西队不具备那样的风格。不只是瓜迪奥拉,克鲁伊夫也说我们现在踢的不是真正的巴西足球。穆里尼奥也表示我们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利用球员的能力去踢球。这么多的足坛大师们都指出了巴西队的问题,我们为什么不能参考他们的意见?我认为让这个国家最具才华的球员在国家队踢上球是巴西足球复兴的第一步也是关键型的一步。而且巴西足球管理者应该与巴西的各俱乐部开会商讨一下怎样才能让我们国家最出色的球员留在巴西的本土联赛而不是到欧洲区踢球。”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37570.shtml report 2940 济科:斯科拉里应该下课 巴西在本届世界杯的半决赛中被德国队7-1击败,而也是巴西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最糟糕的输球。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富有不可推卸的责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