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体力殆双腿灌铅400斤 中场顶梁柱状况堪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世界杯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首先是巴西VS荷兰季军争夺战。此前,巴西队惨遭德国队血洗,1比7的比分恐怕也是巴西足球的国耻。接下来这场与荷兰队相遇,为世界杯第3名做最后的努力,这也是东道主挽回颜面的最后机会。不过,从两队的历史战绩分析,巴西队其实没有什么优势,我个人更看好荷兰队。首先,巴西队上一场输得太惨烈,对球员和教练组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样的伤痛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的。可以说,巴西球员的信心已经被彻底摧毁了。虽然巴西队号称还要为荣誉而战,要给国内民众一个交代,但其实意义已经不大。

  反观荷兰队,上一场半决赛对阵阿根廷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双方都错失绝杀机会,把比赛拖到加时赛无果,之后又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橙衣军团”还是败在点球这一关,被阿根廷队淘汰,无缘决赛。尽管如此,我认为荷兰队即使输了,也可以昂首离开。而最后一场面对巴西队,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的状态,荷兰队都明显占优势。最关键的是,荷兰队的心态比巴西队好,他们可以抱着享受比赛的心情去完成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综合各方面因素,我看好荷兰队。

  本报记者 黄越滔 记录整理

  决战当前·低调阿根廷

  累

  梅西自爆体力殆尽

  双腿灌铅400斤重

  在本届世界杯上送出4球1助攻的梅西无疑是阿根廷队打进决赛的功臣。除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第63分钟被换下以外,他打满了本届世界杯的每一分钟,而在同瑞士和荷兰的淘汰赛中,梅西甚至打满了加时赛。

  据媒体披露,梅西私下透露自己很疲劳。他的父亲豪尔赫·梅西表示:“梅西说过他的每条腿感觉仿佛有100公斤重,他实在是太累了。”

  痛

  先脑震荡后肛门撕裂

  中场顶梁柱状况堪忧

  在半决赛阿根廷VS荷兰的半决赛中,阿根廷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在争抢头球时被撞成脑震荡倒地,但还有另一幕球迷可能没有注意,就是马斯切拉诺在拦截罗本射门时,因伸腿幅度太大撕裂了肛门,不过他当时并没有明显地表现出来,只是弯下腰强忍疼痛完成比赛。

  马斯切拉诺的伤势要做进一步检查,最后的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参加对德国的决赛。

  慌

  阿根廷决赛穿客队球衣

  前两次德阿决赛主队胜

  在决赛中,德国队将作为主队出战,他们选择传统的白色球衣,这样作为客队的阿根廷队只能选择全蓝的球衣,这引发了阿根廷的恐慌,要知道,1990年世界杯决赛,穿全蓝球衣的阿根廷队就是输给了穿白色球衣的德国队。

  这将是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次穿全蓝球衣,此前6场比赛,他们都穿自己传统的蓝白球衣。在世界杯上,阿根廷队曾14次身穿全蓝球衣作战,成绩是7胜5平2负,输掉的两场是1962年对英格兰队及1990年对德国队。

  事实上,蓝色球衣总会给阿根廷带来不好的记忆,2006年阿根廷队也曾穿全蓝色球衣与德国作战,虽然120分钟战平,但最后被德国队点球淘汰。

  决战当前·高调德国

  喜

  所有球员都能参加训练

  胡梅尔斯出战问题不大

  日前,助理教练弗里克携克洛泽和后卫赫韦德斯出席了德国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伤被换下的胡梅尔斯参加了训练,弗里克说:“所有球员都能训练,但我们安排的都是个人训练。”看来,胡梅尔斯出战决赛问题不大。对于决赛,弗里克说:“我们很期待决赛,所有队员集中精力训练,我们将尝试用聪明的战术加上球员的投入赢得比赛。如果我们能发挥出自身实力的话,将有很大机会取胜。”

  勇

  全队上下期待决赛到来

  克洛泽要捧走大力神杯

  刚刚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第一射手的克洛泽毫不掩饰自己对冠军的渴望:“我们在决赛中必须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我希望能亲手举起冠军奖杯,登上冠军领奖台。”

  后卫赫韦德斯对决赛也是充满渴望:“大家对于比赛都很期待,我们不能在上一场大胜后认为胜利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阿根廷队必然将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是我们会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决赛中去,并将奖杯带回家。”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6423.shtml report 3125 世界杯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首先是巴西VS荷兰季军争夺战。此前,巴西队惨遭德国队血洗,1比7的比分恐怕也是巴西足球的国耻。接下来这场与荷兰队相遇,为世界杯第3名做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