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公布三四名决赛裁判 非洲裁判创造历史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北京时间周五,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周日巴西对阵荷兰的三四名决赛主裁判人选。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德贾马尔·哈伊莫迪(Djamel Haimoudi)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此外,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则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第四官员。

  本届世界杯,哈伊莫迪执法了小组赛阶段澳大利亚对阵荷兰,哥斯达黎加对阵英格兰以及八分之一决赛比利时美国的比赛。

  纵观哈伊莫迪的执法生涯,其执法经历丰富,经常担任重大比赛的主裁判。去年联合会杯上他执法了两场比赛,并在2011年执法了国际足联20岁以下世界杯的比赛。在非洲足协的比赛中,哈伊莫迪更是多次执法重大比赛,他曾执法2008年、2012年以及2013年非洲杯比赛,并在2013年非洲杯上担任了最后尼日利亚对阵布基纳法索决赛的主裁。此外,哈伊莫迪还执法了2008年、2012年和2013 年的非洲冠军杯以及2008年的非洲超级杯比赛。

  执法本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将使哈伊莫迪成为非洲足联历史上第一位执法三四名决赛的裁判。

  此外,世界杯揭幕战给予了巴西点球,赛后遭到世界一致质疑的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并未在小组赛后回家,他和15个裁判组一起被国际足联留了下来。在昨天公布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裁判组中,西村雄一继续得到“奖励”,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第四裁判官员。

  在揭幕战给予巴西“疑惑”的点球后,西村雄一遭到了几乎全世界的媒体批判,巴西国内的《环球报》也不支持他的判罚,在自己的头版用日文的罗马字写上了“ARIGADO”(感谢)的字样。并在文章中使用了“主裁判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点球”这样的描述方式。

  由于遭到了广泛的质疑,因此国际足联裁委会不再使用西村担任主裁判的工作,但是因为他“很好地”完成了首场“任务”,因此FIFA随后安排他在洪都拉斯厄瓜多尔之间进行的一场不为人瞩目的比赛中担任第四官员。

  这次FIFA让西村担任第四官员,也是出于一种“奖励”的考虑。毕竟第四官员同样会收到不菲的执法出场费。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时,西村雄一虽然担任主裁判的执法实力不足,但是在最后的西班牙和荷兰决赛担任了第四官员,获得了黄金纪念奖牌。

  而网友也对西村雄一担任三四名决赛的裁判进行了吐槽。有网友表示:“西村君,世界上对你的批评不绝,估计你已经成为巴西的名誉国民了吧。”更有网友调侃说:“这次巴西国家队的MOM是西村君莫属了。巴西没有西村是赢不了的,所以需要西村啊!”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50301.shtml report 3248 北京时间周五,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周日巴西对阵荷兰的三四名决赛主裁判人选。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德贾马尔·哈伊莫迪(DjamelHaimoudi)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此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