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师声援弗雷德:待遇不公平 俱乐部才是他的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在巴西队于世界杯半决赛被大比分淘汰后,外界针对国家队的批评声浪就此起彼伏。在舆论所指的国家队罪人中,弗雷德是球员中最不受待见的,诸如“史上最差9号”、“不堪重用之人”等名号被媒体频频冠在其身上。对于外界的质疑,弗雷德所在俱乐部弗鲁米嫩塞的主帅古斯塔沃·博尔热斯实在坐不住了,他站出来主动为爱徒声援,声称“俱乐部才是他的家”。

  到目前为止,弗雷德在世界杯的6场比赛中进入1球,自淘汰赛以来,其近于隐形的低迷状态被媒体反复抨击。有相关数据显示,弗雷德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数据,位居巴西队史单届世界杯进球率的新低。对于这样的论调,古斯塔沃显得不以为然,“我们所有职业的足球从业者,都需要被公正地对待,许多人如今都归罪于弗雷德,这样的事情在巴尔博萨、邓加、塞萨尔身上都曾发生过。我对于外界的论调感到很伤心,不仅仅因为他是我的球员,而是把这一切责任都推给他一个人,实在是不公平和不负责任的做法。”

  事实上,古斯塔沃自年初从雷纳托·高乔的手中接手弗鲁米嫩塞以来,与弗雷德共事的时间并不长。但在亲眼目睹球队队长为世界杯与伤病所做的斗争后,古斯塔沃对后者在职业素养和意志力方面都十分佩服,在弗雷德陷入巨大质疑声中时,他实在不忍爱徒在国家队遭受如此待遇。

  在世界杯后,巴西全国甲级联赛就将开打。在巴甲头5轮比赛中,弗鲁米嫩塞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对于即将回归的队长弗雷德,古斯塔沃表达了自己欢迎之意,并直言只有俱乐部才是他的家,“他对于(联赛)已有所考虑,我为此已经跟他商量过。弗鲁米嫩塞是他的家,他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放松他的心态和身体,当他回到这里后,他会发现这里的每个人都喜欢他、爱戴他。在场内和场外,他的许多方面都被我们所思念。我认为,他需要一段时间去修养,但长度不会太长,因为他很想念这里的很多人。”

  作为弗鲁米嫩塞的功勋球员,弗雷德再次已多次捧起联赛金靴和联赛冠军的奖项。之于他而言,这家俱乐部无疑是其最佳的避风港湾,在经历去年的重伤、球队的险些降级以及今年在世界杯上的低迷后,弗雷德急需通过下半年的巴甲联赛,来证明自己宝刀不老。(科斯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52082.shtml report 42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