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艺术家卖山寨世界杯狂赚10万 送内马尔获赠签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巴西队惨败德国无缘决赛后,东道主已经无缘在主场捧杯,然而里约艺术家梅内吉尼却替他们完成了这一心愿。

  这名46岁的技工通过复刻大力神杯挣钱。“巴西没能捧杯,但是我有大力神杯,我想我应该已经卖了1000个了吧,在我的后备箱里还有3、40个吧,这些是为决赛球迷准备的。”梅内吉尼介绍道,他的奖杯每个售价15-30美元。

  即便按照15美元一个的低价算起来,梅内吉尼世界杯期间也至少有15000美元进账,约合人民币93000多元。

  “你还念1970年那支巴西队吗?那你为什么不买一个雷米特杯呢?这个我也有!”梅内吉尼笑着“推销”道。“很遗憾巴西没能闯进决赛,但我送给斯科拉里一座奖杯,也给了内马尔一个,他还为我签名,我会保存他签名这个。”

  虽然外界认为巴西与阿根廷有“世仇”,但梅内吉尼希望潘帕斯雄鹰最终捧杯。“阿根廷对足球拥有和我们一样的热情,德国值得尊敬,但我会为梅西欢呼,他是如此出色的球员。”

  梅内吉尼是从1994年世界杯开始这个爱好的,当时他看到邓加举起大力神杯之后灵光一现。

  有人选择梅内吉尼的“山寨”大力神杯,有人则会选择罗恰的另一种艺术。31岁的罗恰毕业于里约本内特学院,他学的是视觉艺术。

  罗恰也将自己的专业学以致用,他将比赛场上的场景再现,或是在画布上或是在马克杯上。尤其是他画的内马尔进球场景,在里约的纪念品市场非常受欢迎。

  “我喜欢现场艺术,希望把我内心的感受体现在画布上,”罗恰解释道。罗恰是在一间卧室里创作,他的这间卧室距离马拉卡纳球场只有一条街的距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3/6379790.shtml report 829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外电报道,在巴西队惨败德国无缘决赛后,东道主已经无缘在主场捧杯,然而里约艺术家梅内吉尼却替他们完成了这一心愿。这名46岁的技工通过复刻大力神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巴西技工卖山寨世界杯发家 一个月狂赚近10万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