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猪:梅西阿圭罗是群狼之首 04年后德国变化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titbe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德国队将在决赛中与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而在赛前,德国队大将施魏因施泰格也发表了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首先,小猪先提到了对阵巴西队的比赛:“我们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在对阵巴西之后,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们在那场比赛中十分专注,发挥出了我们的优势。”

  之后,小猪补充说道:“我们球队阵中有许多人都参加了2010年的世界杯,而且球队中还有很多球员都在一个俱乐部中效力,因此我们更有默契。德国队中的所有球员都是世界级的。如果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那么我们将很有可能赢得比赛。”

  对于马上到来的决赛,小猪坦言自己的心态很好:“紧张?不,我并不感到紧张。现在球队上下都十分轻松,我感觉不到任何压力。球队中有许多球员在俱乐部中都打过十分重要的比赛,因此我们能很好的应付。而且,我们拥有克洛泽,他可是现在的世界杯最多进球的保持者!”

  在这之后,小猪谈到了更深层次的内容,比如他们将采取怎样的方式去迎战阿根廷。这位拜仁悍将说道:“我们必须踢的专注和耐心。他们有十分出色的球员,比如阿圭罗、梅西和迪马利亚等等,他们是群狼之首。在半决赛中,他们很好的限制住了罗本的发挥,这说明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

  “在2004年之后,球队迎来了克林斯曼和勒夫两个人,还涌现出了格策和穆勒这样的巨星,他们对于德国队的影响十分巨大。而且在拜仁慕尼黑,范加尔和瓜迪奥拉都带来了十分先进的足球理念,我们学到了很多新东西,这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在采访的最后,施魏因施泰格阐述了这场比赛对于他的重要性:“我此前在两届世界杯中都止步四强,这次在巴西,我们闯入了决赛,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意义也有很多。而且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要将大力神杯带回德国。”

  (letitbe)

小猪对绝对信心满满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阿根廷决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5604 视频-梅西本届世界杯全进球奔袭送助攻世界波绝杀-->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德国队将在决赛中与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而在赛前,德国队大将施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