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 >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纳尔杜姆:没人愿踢三四名 赛前球队目标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结束了三四名决赛,最终荷兰队凭借范佩西、布林德与维纳尔杜姆的进球,3-0完胜东道主巴西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季军。赛后,为维纳尔杜姆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面对记者,这名年轻的小将显得有些紧张,他的话不多,当然,这也与这场令人“纠结”的比赛有关——既想要获胜,这种获胜又没有太大意义。记者问他,这是不是一场很棒的比赛?维纳尔杜姆说:“是的,我们在事先已经约定好了,要努力争夺第三名,要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维纳尔杜姆的进球是今天最后的锦上添花,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第90分钟,他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破门。谈到自己的这个进球,维纳尔杜姆说:“进球的感觉是美妙的,最美妙的当然是能够获胜,只可惜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还是被淘汰了,但今天我们抓住了机会,这才是最好的。”

  上一场比赛之后,很多荷兰队队员表示没有心情踢这场比赛,认为争夺三四名没有意义,现在维纳尔杜姆还这样想么?“当然,没有人愿意踢这样的球赛,我们最想的是进入决赛中,但是我们还是相互约定好了,要取得胜利,争取第三名。”他说。

  记者问他,踢出这样的气势,是与对阵东道主有关么?维纳尔杜姆说:“无论面对谁,我们还是想要获胜,这毕竟是这项赛事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49&paper.cmsUrl= report 1261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结束了三四名决赛,最终荷兰队凭借范佩西、布林德与维纳尔杜姆的进球,3-0完胜东道主巴西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季军。赛后,为维纳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维纳尔杜姆:没人愿踢三四名 赛前与队友相约取胜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