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小将:世界杯经历让我进步 期待奥巴马接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日前,拜仁慕尼黑的美国小将朱利安-格林已经返回慕尼黑,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这名18岁的拜仁二队前锋在上赛季地区联赛中出场23次攻入15球,并且入选了克林斯曼的美国国家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在八分之一决赛美国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格林替补登场攻入1球,不过美国队最终1-2负于比利时无缘世界杯八强。在回到慕尼黑之后,格林接受了拜仁官网的采访。

  格林在采访中表示,巴西的足球氛围令人印象深刻,自己用轻松的心态在世界杯舞台上踢球。格林告诉记者:“巴西世界杯之旅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尽管是精疲力竭的。我们每四天换一个地方,我们还要辛苦的训练。在去训练场和比赛的途中你会看到人们在街道两旁给我们加油欢呼,很显然巴西的民众对足球很狂热。尽管球场的气氛总是令人紧张,但我并不是很紧张。我很高兴能够上场比赛,参加世界杯让我积累了经验,我的信心更足了。”

  在被问及美国民众对足球的热情时,格林表示美国人民对巴西世界杯的关注度超出了他的预期,并期待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格林说:“美国对足球的热情超出了以往,这让人印象深刻。我从来没有想过如此多的球迷为我们欢呼和祈祷。观看小组赛美国对阵德国的观众甚至超出了观看NBA总决赛的观众。我们很荣幸能够得到奥巴马总统的支持,我绝对想接受他的邀请去白宫,不过我还不知道那要等到什么时候。”

  最后,格林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他表示新赛季一切都从零开始,并对新赛季充满信心。格林补充说:“在假期结束后,一切从零开始。我会带着更多的信心和经验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寒潭冷月)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67531.shtml report 1747 日前,拜仁慕尼黑的美国小将朱利安-格林已经返回慕尼黑,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这名18岁的拜仁二队前锋在上赛季地区联赛中出场23次攻入15球,并且入选了克林斯曼的美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