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斯塔:德国队毫无弱点 防反是阿根廷唯一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4:00,2014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将在马拉卡纳球场打响,比赛由德国队对垒阿根廷队,两支球队将上演一场“生死对决”,赛前,前意大利著名后卫内斯塔在自己的专栏上发表了对于决赛的看法,这位铁卫认为德国队明显是夺冠大热门,而阿根廷队取胜的唯一机会将是利用好防守反击机会。

  在专栏的开头部分,内斯塔对于德国和阿根廷的晋级之路进行了分析,他写道,“我们有一个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决赛,而德国和阿根廷是如何抵达决赛的呢?简单来讲,德国队的实力比巴西队强大,也更有决心,当他们打入第2球后,比赛就已经失去了悬念。正如你所知道的,足球领域一切都有可能。在我看来,巴西队承载了巨大的负担,他们的心理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在第三个失球后,他们完全在比赛中失去了节奏和信心。老实说,阿根廷和荷兰的比赛是非常无聊的,我很欣赏他们进入世界杯决赛,不过我认为比赛真的很无聊,直到点球大战的到来。”

  随后,内斯塔又开始分析阿根廷队的情况,他在专栏写道,“在决赛中,阿根廷将采取什么样的打法呢?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我是阿根廷的一员,我会静待德国的进攻,然后伺机发起大量的反击。德国是夺冠大热门,但是阿根廷可以立足防守,然后利用拉维奇梅西这样的球员,他们能够发起非常有效的反击。”很显然,在内斯塔看来,德国队实力强劲,阿根廷如果选择对攻是非常不明智的,而防守反击才是萨维利亚的球队唯一机会。

  在专栏的最后,内斯塔力挺德国队可以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他们没有弱点,所有的位置都非常强大,他们有诺伊尔,一个非常强大的门将,一个坚实的后防和惊人的中场,在我看来,他们在理论上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黑曼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阿根廷决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68391.shtml report 5316 德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或重演86年球王神迹-->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4:00,2014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将在马拉卡纳球场打响,比赛由德国队对垒阿根廷队,两支球队将上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