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有脸说!弗雷德:我非罪人 全队应共同担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弗雷德:我非罪人
弗雷德:我非罪人


  在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的表现让人失望,在最后2场比赛中,桑巴军团丢掉10球,最终只获得了第四名,主力中锋弗雷德的发挥成为千夫所指,他在出场的6场比赛仅仅打入1个进球,发挥让人大失所望,不过根据巴西媒体UOL消息,弗雷德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不是球队输球的罪人,全队都应该承担起责任。

  弗雷德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发挥不俗,是球队夺冠的功臣之一,这让斯科拉里对其信赖有加,虽然贵为球队主力前锋,可是弗雷德只在球队4-1击败菜鸟喀麦隆的比赛中有过1个进球入账,不少巴西媒体认为,巴西队的糟糕发挥同弗雷德的低迷脱不了干系,可是弗雷德本人并不认账,他对记者表示,“对于失利,我的确有责任,但是球队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承担责任。我们得承认全队的发挥的确不好,但是我们曾经全力以赴的在球场上战斗。在面对德国的比赛中,我们的丢球太多了,我们本来可以在半场比赛发挥的更好。不过比赛结果是那么的无法让人理解。不管怎么说,面对批评声和质疑声,以及球队输球的责任,我想还是需要全队一起来承担的。”

  弗雷德已经31岁,这将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而在谈到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时,这位老将表示,“等等看吧。”很显然,弗雷德暂时还没有退出国家队的打算。

  有巴西媒体给弗雷德贴上了“失败的罪人”的标签,但是这位桑巴军团的主力中锋却不这么看,他还认为自己没有辱没桑巴9号,“我为自己辩护是没有用的,我想要说的是,没人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也没人能够想得我们的团队配合会没有效果。当我们输掉比赛,没有赢得冠军,外界的质疑自然会非常多,我认为球很少会到我的脚下。”在季军争夺战上,弗雷德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次成为旁观者,不过,这届世界杯也很可能是弗雷德最后一次披上黄衫。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68909.shtml report 2089 弗雷德:我非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的表现让人失望,在最后2场比赛中,桑巴军团丢掉10球,最终只获得了第四名,主力中锋弗雷德的发挥成为千夫所指,他在出场的6场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