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记者韩乔生式乌龙:尼德兰!荷兰最棒的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本届世界杯的季军争夺战已经结束,东道主巴西队0-3完败给了橙衣军团荷兰队,屈居本届世界杯的第四名,遗憾的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在赛场上巴西人没能用一场胜利告别本届世界杯,而在赛场外巴西人也闹了笑话。一名巴西记者在进行报道时,竟然不认识荷兰球星罗本,误以为罗本球衣背后的“Netherland”是他的名字,在报道中闹了不小的乌龙。

 

  在中场休息时,这名巴西记者在球员通道为电视台录制现场实况,当罗本从他身边经过时,这名巴西记者报道道:“现在从我身边经过的是尼德兰,他是荷兰队中最出色的勇士,他现在正准备回更衣室更换球衣,准备下半场比赛的出场。”

  而这已经不是巴西记者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第一次闹出乌龙了,此前巴西著名记者孔蒂就在一次采访中闹了笑话。当时孔蒂正乘坐飞机从里约热内卢前往圣保罗,在飞机上他惊奇的发现巴西主帅“斯科拉里”也在这架飞机上,孔蒂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采访机会。而采访过后,孔蒂的这篇采访稿还刊登在了巴西两份大型报纸的网站上,《圣保罗报》和《巴西环球报》。但是之后他却得知这名“斯科拉里”只是一名长相酷似巴西主帅的一名球迷。

  而中国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此前也出过类似的乌龙,在解说一场比赛时,韩乔生也误将球衣背后赞助商的名字当成了球员的名字:“ 7号球员夏普分球,传给了9号队员,9号队员也叫夏普, 他们可能是兄弟。在足坛活跃着很多兄弟,比如荷兰的德波尔兄弟, 爱尔兰的基恩兄弟。好球,这个球传给10号传得非常好。咦, 10号怎么也叫夏普。可能是这样,外国球员印在球衣上的只是姓,这些球员都姓夏普,就像韩国有很多球员都姓朴。漂亮,10号连过两名队员,破门得分,11号上前祝贺,11号是?夏普?!对不起,观众朋友,夏普是印在球衣上赞助商的名字。”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0334.shtml report 2199 本届世界杯的季军争夺战已经结束,东道主巴西队0-3完败给了橙衣军团荷兰队,屈居本届世界杯的第四名,遗憾的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在赛场上巴西人没能用一场胜利告别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