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阿板凳PK:德国替补星光熠熠 阿根廷藏两杀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北京时间7月14日3时,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即将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德国将迎战阿根廷,对于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来说,比拼的绝不仅仅是场上11人的实力,替补队员的作用也非常关键,一个特点鲜明的替补队员可以给主教练带来不同的战术打法,当主力队员体力不支时,替补队员能否在上场后正常发挥更是至关重要,下面就让我们来比较一下德国和阿根廷的板凳深度。

注:身价单位为欧元。

  门将:齐勒 VS 安杜哈尔

  身价:950万 VS 380万

  实力:81 VS 77

  齐勒出自于曼联青训营,曾代表德国青年队获得多次大赛冠军。在曼联预备队度过几年光阴后,齐勒自由转会来到德甲汉诺威96,并在这里逐渐成长为德甲炙手可热的潜力门将。此外在门将位置上德国还有多特蒙德门神魏登费勒。

  安杜哈尔最近几年一直效力于卡塔尼亚,帮助球队在意甲立稳脚跟,他的表现一直十分稳健。

  左后卫:杜尔姆 VS 巴桑塔

  身价:300万 VS 350万

  实力:71 VS 73

  由于主力边后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受伤,多特蒙德在上赛季启用小将杜尔姆,杜尔姆也展现了自己的天赋,他能打多个位置,助攻能力较强。

  巴桑塔是墨超蒙特雷队的队长,由于在墨超的出色发挥,巴桑塔意外地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在罗霍停赛时,巴桑塔曾首发出战过一场比赛,表现尚可。

  中后卫:默特萨克 VS 坎帕尼亚罗

  身价:1800万 VS 420万

  实力:81 VS 83

  由于拉姆位置不固定,因此德国的后防组合也并不固定,但当拉姆出任边后卫时,勒夫更多地将默特萨克放在替补席上,这位身材高大的中后卫正面防守能力极强,上赛季在阿森纳表现十分出色。

  坎帕尼亚罗绰号“老板”,这是由于他在防守端的领袖魅力以及场上具有统治力的表现。虽然因为年事渐高,坎帕尼亚罗已经淡出了阿根廷主力阵容,但他依然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

  右后卫:格罗斯克罗伊茨 VS ?

  身价:1000万

  实力:79

  同样由于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受伤,格罗斯克罗伊茨改打边后卫并打出了一片新天地,在边卫位置上,格罗斯克罗伊茨体力好、助攻凶,防守端像一个甩不开的牛皮糖。

  相较之下阿根廷在右后卫位置上并没有预留替补,不过萨巴莱塔素有铁人之称,除了偶尔的伤病外,萨巴莱塔在曼城一直保持全勤。

  后腰:金特尔 VS 比格利亚

  身价:1000万 VS 800万

  实力:78 VS 77

  金特尔是弗赖堡青训精英,可以打中后场多个位置,防守动作干净,技术功底出众,已经吸引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比格利亚曾在比利时安德莱赫特效力7年,本赛季加盟拉齐奥后表现可圈可点。

  左边前卫:德拉克斯勒 VS 迪马利亚

  身价: 3000万 VS 3000万

  实力:82 VS 86

  德拉克斯勒是德国超新星,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沙尔克04的核心,今年1月时阿森纳曾重金求购他不得,在博阿滕加盟沙尔克04后,德拉克斯勒回到左边前卫位置,发挥依旧出色。

  迪马利亚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即便伤愈也多半会以替补身份出场,他将是阿根廷的X因素,甚至是比赛的胜负手。

  右边前卫:波多尔斯基 VS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身价:2000万 VS 200万

  实力:81 VS 80

  尽管如今的波多尔斯基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都不是绝对主力,但是他还是凭借自己鲜明的特点占据了一席之地,波多尔斯基优缺点都十分鲜明,如果能够使用得当,会造成很大的威胁。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给人的印象还停留在06世界杯时那脚世界波,如今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早已回到国内效力,不过在阿甲赛场上,罗德里格斯仍然如鱼得水。

  前腰:格策 VS 阿尔瓦雷斯

  身价:5500万 VS 1650万

  实力:84 VS 81

  格策本赛季加盟拜仁后多数时间以替补身份出战,但他依然贡献了10球10助攻的两双表现,格策已经习惯于替补上场后决定比赛。

  本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中表现低迷,阿尔瓦雷斯可以说是国米阵中为数不多的亮点,阿尔瓦雷斯同格策一样善踢“9号半”位置,不过在此前的比赛他获得的机会并不多。

  前锋:许尔勒VS阿圭罗

  身价:2000万 VS 4500万

  实力:83 VS 89

  许尔勒在对阵巴西队时替补出场并捅了东道主最后两刀,本赛季在切尔西,许尔勒在边前卫和前锋位置上都有出色发挥。

  阿圭罗同迪马利亚一样在之前的比赛中都过伤病,在上场对荷兰的比赛中,阿圭罗复出,不过鉴于伊瓜因目前出色的状态,阿圭罗更有可能替补出场。此外在在前锋位置上阿根廷还有“辩帅”帕拉西奥,帕拉西奥在意甲赛场上发挥非常出色,进球数与伊瓜因同为17个,在本届世界杯上,帕拉西奥还没能打开进球账户,他给人留下的印象也仅有被评为最丑发型的小辫。(Nanaya)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2639.shtml report 3087 北京时间7月14日3时,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即将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德国将迎战阿根廷,对于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来说,比拼的绝不仅仅是场上11人的实力,替补队员的作用也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