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字预示德国世界杯夺冠 荷兰巴西三四名已成真

来源:法制晚报

  如果球队捧回金杯老马为梅西铺红毯

  阿根廷媒体canchallena称,要找到德国队的弱点很难,他们的球员有着很好的个人技术能力,能控球也有效率,有身高优势,犯规却并不频繁。阿根廷必须从第一分钟就开始对德国队进攻,尽早进球取得心理优势。

  《民族报》称,10万阿根廷球迷即将把巴西变成阿根廷队的主场。

  曾在1986年带领阿根廷击败西德夺冠的马拉多纳也表达了希望梅西帮助球队夺得世界杯的愿望,而他做出承诺,一旦阿根廷队夺冠,那么他将铺上红毯来迎接梅西。

  “在决赛中,如果梅西像我一样克服困难举起金杯,那么我将铺上红毯来迎接他。阿根廷队需要最后的胜利,在南美,不可能让一支欧洲球队夺冠,所以我们还代表一个大陆的荣誉,我们决不允许丢冠。”马拉多纳说道。

  欧洲媒体梅西状态成分水岭美洲渴望留住金杯

  相较于德国媒体以及阿根廷媒体有些乐观得自吹自擂,欧洲媒体对于世界杯决赛的比赛普遍都比较冷静。

  意大利《晚邮报》就称,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开始,世界杯决赛难看似乎已经成了一个传统,“闷平,然后加时,这已经成了世界杯决赛的规律,虽然我们认为德国队会获胜,但是比赛场面肯定不会好看”。

  梅西的状态也被不少人认为是这场比赛的关键。法国《解放日报》就称,梅西的状态将成为阿根廷队能否对抗德国队的关键。“在很大程度上,这是一个超级巨星对抗一支强大球队的较量。”

  不过,不少欧洲媒体也坦言,美洲人渴望把大力神杯留在美洲的念想,或许会是德国人最大的敌手。瑞典《哥德堡邮报》就称,比起梅西的状态、贝利的诅咒等一系列因素,美洲大陆才是德国队最大的阻碍。“欧洲和美洲无法跨界夺冠,已经成了世界杯的一个铁律,想要夺冠德国就必须跨越这道障碍了。”

  美洲媒体

  巴西宁愿德国夺冠阿根廷临时抱佛脚

  美国soccerway网站称,相比较老对手阿根廷,巴西人可能会倾向于支持德国。巴西人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梅西在马拉卡纳球场捧起大力神杯。

  巴西媒体也不看好阿根廷,巴西《环球体育》称,阿根廷和德国就像是两个要为争夺奖学金而进行最后一考的学生,但两个人的准备和条件不太一样,德国队是那种从一开始就认真准备,并被大家一直看好的申请人,而阿根廷就像是那种临考前一刻杀出来临时抱佛脚的学生。

  其他巴西媒体从感情上也倾向于德国获胜,《兰斯体育》在官方账号上称,“我们都是德国人”,他们想用这样的方式为德国队加油,从而避免阿根廷队在巴西本土夺冠。

  智利媒体T13称,这是双方第三次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前两局打成平手的两支队伍,有机会做一个了结了。

汉字预示德国世界杯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3814.shtml report 4378 德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或重演86年球王神迹-->如果球队捧回金杯老马为梅西铺红毯阿根廷媒体canchallena称,要找到德国队的弱点很难,他们的球员有着很好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