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雷德创巴西9号历史新低 赛后携女友逃离驻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与荷兰赛后,弗雷德被拍到乘车离队
与荷兰赛后,弗雷德被拍到乘车离队

    在与荷兰的三、四名决赛中,巴西9号弗雷德被主帅斯科拉里褫夺了主力位置,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整整90分钟的比赛。是役过后,弗雷德在本届赛事上的进球数据被定格在了6场1球上,这已创造了自1982年楚拉帕以来,巴西主力前锋在单届世界杯上进球效率的新低。赛后,这位被耻笑为“历史最差9号”的前锋就迫不及待地携自己的女友逃离驻地回家。

  去年此时,身为巴西队主力中锋的弗雷德,曾以5球捧起联合会杯金靴,在帮助国家队问鼎冠军的同时也奠定了自己的一个主力地位。然而在经历长时期的养伤以及俱乐部的险些降级后,弗雷德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本届赛事至今,他的表现却一再令人失望,并最终以史上最差的成绩灰头土脸的结束了本届赛事。

  在巴西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历史上,曾涌现过无数的超级射手,这其中,包括曾一届赛事打入9球的阿德米尔·德·梅内泽斯、在上世纪80、90年代曾叱咤风云的卡雷卡,以及后来名传四海的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在桑巴足球历史上,射手就是进球的保证,即便是再不济的“酱油帝”塞尔吉尼奥·楚拉帕也曾在1982年世界杯上打入2球。然而令所有人都感到不堪的是,当弗雷德作为9号射手在本届世界杯亮相之后,他却只在前六轮比赛打入1球,场均进球不足0.2球,该项成绩名列巴西历史倒数第一。

  在板凳上看完与荷兰队的比赛后,当弗雷德谈到对阵德国时所遭受的嘘声时,他却表示,即便是贝利在场也会遭受如此待遇,“我被替换下场时,比分已将变成0-5.我想,如果是贝利面对这样的情况,也会遭遇球迷的嘘声。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比赛后,我们每个人都很沮丧,很伤心,每个人神情都相似。这就是足球,而我们的球迷却向我么办报以嘘声并喝倒彩。”

  数据证明,本届赛事以来,弗雷德暂且不说进球数,连攻入禁区起脚射门的次数都寥寥无几。但即便如此,他却隐晦地表示,其自身状态的低迷其实要归咎于整体状态的不支,“我们的整体发挥并不好,在一段时间内,内马尔和古斯塔沃等人都曾有过十分出色的表现,但其余5到6名队员却并不是如此,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困扰。但如果球队仅有2到3人表现不好,球队的体系却仍能好地维系。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的问题所在。”

  在对阵德国的赛后,巴西媒体对弗雷德批评已达到巅峰,对此,其俱乐部主帅古斯塔沃却极力护犊,“大家如今对弗雷德批评,在巴尔博萨、邓加以及塞萨尔的身上都曾发生过。令我伤心的,不是因为他是我的球员,而是因为弗雷德已尽到自己的责任,却被外界将责任推到他一个人的身上,这是不公平且不负责任的行为。”在古斯塔沃看来,在其回到弗鲁米嫩塞之后,他会得到毫无保留的爱,“弗卢米嫩塞就是他的家,当他回到这里时,他会发现这里的每个人都爱他。”

  或许是听到了来自“家”的感召,在与荷兰的赛后,弗雷德在第一时间就离开了球队驻地,与女朋友葆拉以及兄弟一起赶回里约。在世界杯前,曾曝出过弗雷德期望转会欧洲的消息,但在经历一届糟糕的赛事后,他倒是可以安心留在弗鲁米嫩塞了。(科斯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5665.shtml report 2870 与荷兰赛后,弗雷德被拍到乘车离队  在与荷兰的三、四名决赛中,巴西9号弗雷德被主帅斯科拉里褫夺了主力位置,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整整90分钟的比赛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