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30万阿根廷球迷涌进巴西 门票爆炒至40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2014年世界杯决赛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举行。里约街头到处可见阿根廷球迷和德国球迷,搜狐体育今天上午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与阿根廷球迷零距离接触。

  里约大街上到处都是阿根廷球迷,有的三三两两集体活动,有的坐在车上高歌,也有的趁着天好,享受着里约的阳光和沙滩。来自阿根廷帕索的马提亚斯-席尔瓦一家三口,就坐在科帕卡巴纳海滩晒太阳,女儿伊莎贝拉刚刚两个月大。他们和另外一个家庭一起,开两台小车来到巴西,路上花了3天的时间,每天开车13个小时以上。不过,倒霉的是,周四到达里约热内卢,里约连续三天都在下雨。“今天是里约放晴的第一天,所以我们抓紧时间来沙滩享受一下阳光。”太太弗洛伦西娅说。

  被问及有多少阿根廷球迷决赛期间涌进巴西,马提亚斯说,“我估计有10多万人吧。”

  来自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设计公司的经历马蒂亚斯-加拉尔多则认为,应该有30万人涌进了巴西。“你可以看到,到处都是阿根廷人,不单单是在里约热内卢。”加拉尔多说。“我觉得应该有30来万人涌进来。”

  加拉尔多一行5个人,也是挤在一台小车里,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到了里约热内卢。一路上没有休息,五个人轮流开车,一共开了30个小时。“一个人开车,其他人都在睡觉。我都记不清楚自己睡了多少个小时,这已经不重要了。”加拉尔多说。

  因为阿根廷杀入决赛,阿根廷球迷大规模涌入巴西,这也得益于阿根廷和巴西之前的互相免签政策。“你不要提交什么申请材料,甚至不要护照,只用身份证明就行了。”加拉尔多说,“我这次来就根本没带护照。”

  席尔瓦和加拉尔多这两拨阿根廷球迷,都是无票球迷。来巴西的大量阿根廷球迷都没有球票,尽管没有球票,他们还是愿意来距离球队和世界杯最近的地方,感受这个大派对。当然,他们仍然没有放弃最后一丝找到球票的机会。加拉尔多与笔者的相识,就是看到笔者所佩戴的国际足联证件,询问有无多余的票出售。

  不过,黑市流通的球票是有的,不过价格已经贵得离谱。加拉尔多表示,自己去问过了,最贵的球票已经炒到9000雷亚尔(4000美元),最便宜的也要2500美元以上。“太贵了,我在阿根廷算是不错的收入,是公司的高层,每个月的收入大约是1500美元以上,这样的票价,相当于我两个月以上的工资。”加拉尔多说。

  感谢中国联通及HTC手机现场通讯支持。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80169.shtml report 2482 前方图:里约热内卢晴空万里适宜温度迎接决赛(搜狐体育张仪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2014年世界杯决赛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举行。里约街头到处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