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门神荣膺金手套奖 诺伊尔七场比赛仅丢四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今天清晨,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马拉卡纳球场落下帷幕,德国队加时赛1-0力克阿根廷,勇夺冠军,赛后德国门神诺伊尔被授予了“金手套奖”。

  由诺伊尔把守的德国队大门在巴西世界杯的7场比赛中,仅仅丢掉4球,并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特别是在与阿尔及利亚的1/8决赛中,诺伊尔表现出色多次冲出禁区化解险情。

  在与巴西队的半决赛中,诺伊尔多次拒绝了巴西人的射门。在今天的决赛中,诺伊尔也多次化解门前险情,让阿根廷人在前75分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

  甚至有网友给诺伊尔创造了一个新的位置名词“门卫”—守门员和后卫的结合体。

  诺伊尔赛后表示,今天的决赛确实“无法形容”。“所有人都非常紧张,但最终放松下来,这真是一场伟大的经历,这也是我们能获得冠军的原因,”诺伊尔说。

  “所有球员、包括没能上场的球员,都非常团结,这种团结是能感受到的,我们一定能够完成目标,今天的成功真是不可思议,”他说,“准备的时候我们遇到一些挫折,但一直保持专注,包括板凳球员和因伤不能上的球员,他们都是世界冠军,整个德国都是世界冠军!”

  谈到世界杯上多次拍马奔赴禁区外参与防守,诺伊尔直言这就是自己的工作。“我是为球队而战,是为了帮助球队,这是我踢球的方式,”他说,“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不是我用这种危险的方式踢球,而是球队表现的太出色。这不是单纯的球员的表现,而是所有人的一切、球队身后的一切的体现。”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4/6380994.shtml report 758 中新网7月14日电 今天清晨,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马拉卡纳球场落下帷幕,德国队加时赛1-0力克阿根廷,勇夺冠军,赛后德国门神诺伊尔被授予了“金手套奖”。由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德国门神荣膺金手套奖 诺伊尔七场比赛仅丢四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