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世界杯最佳阵容猜想 独臂大侠杨过比肩小贝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某日,善良的小贝在某电视节目中预测,中国队2018年能入围32强,并终将拿下世界杯冠军。于是,人们纷纷猜想国足拿冠军的可信度。我看啊,要拿冠军并非没可能,关键在于人。中国足协得走群众路线,高手往往在江湖。

  绿茵场上速度很关键,过人得灵活,最好不拘一格,脚法套路让对手捉摸不定,如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有一个人完全可堪此任——段誉。段公子的凌波微步得算江湖上绝顶轻功,身形潇洒,犹如闲庭信步,在11个对手的球场,要进个把球岂不如探囊取物?

  冲击大力神杯自是少不得令狐大侠。令狐冲在金庸大侠笔下近乎完美,至情至性,身兼绝世剑法和盖世神功,还痴情。易筋经与独孤九剑的配合足以让令狐大侠天地任驰骋,他会让你觉得踢进一个球是如此潇洒而自然的事儿。他是中国队的梅西

  还得寻个与C罗相匹敌的——张无忌。张教主无论内功轻功拳脚刀剑都能触类旁通,连医术和用毒都可临时精通。一旦上场,他的速度、控球、射门、各项技术等等自然也不在话下,可与C罗一样成为全能攻击型球员。

  萧峰的降龙十八掌霸气十足,带个球过七、八、九、十个人,不费吹灰之力。更重要的是,他的爆发力和速度比鲁尼强上百倍也不止。

  类似小贝这样的人物亦是少不得,否则,如我一般的花痴女球迷会失望的,而最万人迷的莫过于杨过。杨大侠独臂,与小贝擅长圆月弯刀的右脚神似。他的武功后来已至无招胜有招的旷古绝今,小贝的一招鲜万难企及啊。

  石破天的冲击力和瞬间爆发力可比罗纳尔多,且是个武学天才,无须费神便修得神功。他的朴实憨厚也像罗纳尔多,一笑起来,露出大白牙。

  队长得请哪位出山?此人必得如齐达内一样是球队的灵魂人物。我掐指一算,浩瀚江湖非中神通王重阳莫属。

  如郭靖、胡斐、虚竹、老顽童、袁承志都可以一当十,国足拿下世界杯指日可待。

  这当儿,金庸大侠幽幽地说话了,一语惊醒梦中人——这些都只可在锋线,后场、中场和门将呢?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10429.shtml report 1423 某日,善良的小贝在某电视节目中预测,中国队2018年能入围32强,并终将拿下世界杯冠军。于是,人们纷纷猜想国足拿冠军的可信度。我看啊,要拿冠军并非没可能,关键在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