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葆洁:诺伊尔出击不犯规 阿奎罗犯坏应得黄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足球圣地马拉卡纳体育场开战,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通过加时赛格策的进球,以1-0力克两次封王世界杯的阿根廷,第四次捧起金杯。围绕本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争议判罚,金哨孙葆洁给出了自己的解读。

  首先是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诺伊尔出击高高跳起将球击出边线,并借助惯性撞倒了伊瓜因,主裁判判罚伊瓜因冲撞门将犯规。孙葆洁对于这次判罚解释道,诺伊尔在这个高度占有球权的控制,因为禁区内允许门将用手,而且他没有附加动作,实际是冲着球去奋力争抢。在速度和跳起高度方面,伊瓜因都处于弱势地位,虽然双方发生冲撞倒地,但是结合诺伊尔出击的速度、力量以及击打球之后的走向,伊瓜因处于弱势地位,这种情况下最好由阿根廷队掷罚界外球更合理,双方都不犯规。

  第102分钟,也是和刚才那个动作比较类似的犯规,马斯切洛诺和克洛斯在中场发生碰撞。孙葆洁表示此球马斯切拉诺先争抢到球,而克洛斯上抢时机晚了,但依然跳向马斯切拉面诺,并且将后者撞翻,这个球主裁判判罚克洛斯跳向马斯切洛诺冲撞犯规很准确。

  比赛进行到108分钟,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和阿奎罗争抢高球,落地后小猪掩面倒地,随后发现血流如注,主裁判判罚阿奎罗争抢犯规。孙葆洁提到,实际上由于两人身高的差距,阿奎罗往往争抢不到球,所以会加上一些其他附加动作帮助自己,“相当于使用暗器来帮助自己,刚才实际上就是阿奎罗鲁莽得用手击打施魏因斯泰格,这个球起码是一个黄牌动作。”孙葆洁说。(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85&paper.cmsUr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足球圣地马拉卡纳体育场开战,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通过加时赛格策的进球,以1-0力克两次封王世界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孙葆洁:诺伊尔出击不犯规 阿奎罗击打小猪逃黄牌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