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梅西非阿根廷输球罪人 拿他比较老马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穆里尼奥认为梅西无须为输球承担责任
穆里尼奥认为梅西无须为输球承担责任

  在今天凌晨的马拉卡纳球场,阿根廷队在决赛上0-1输给了德国队,没有完成时隔28年再夺世界杯的夙愿,梅西也没有抓住可以比肩马拉多纳的机会,成为一代球王始终有跨不过去的一道坎,不过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倒是认为阿根廷队的落败不应该归咎于梅西,同时狂人还认为不能拿梅西和马拉多纳一起做比较。

  穆里尼奥很少在公开场合说梅西的好话,但是在谈到梅西是否是阿根廷输球的罪魁祸首时,狂人的立场倒是有一些改变,他认为萨维利亚的变阵是一大败笔,“梅西完全不是失利的罪人,我认为阿根廷队在上半场曾经有非常不错的机会,不过我搞不懂萨维利亚为什么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换下了拉维奇,当他们将阵型从442切换到433后,梅西就需要回撤到中场进行接应,这需要他在跑动距离上付出更多,这让阿根廷队失去了平衡,尤其是消耗了大量的体力,而这更是双方在加时赛所急需的。”

  穆里尼奥同时认为,虽然梅西没有带领阿根廷队完成夺得世界杯的壮举,但是他依然值得人们的尊重,“当他为球队赢得胜利的时候,就容易得到人们的尊重,可以一旦输掉比赛,就往往无法赢得相同的待遇。梅西依然是一名具备划时代意义的球员,他不需要成为世界杯冠军也能被载入史册,尤其是在过去10年的表现说明了这一点。马拉多纳就是马拉多纳,贝利就是贝利,我不会拿不同时代的球星加以比较,这样做一点意义也没有。”

  当被问及本届世界杯有哪些精彩时刻时,穆帅谈了一下他的看法,“这得看看在20年后我还能记住本届世界杯的哪些事情,在这届赛事上,哥斯达黎加让人意外的击败了诸多强队,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也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这带来了负面的影响。很明显,只有德国在半决赛7-1重创巴西的赛事会被永远铭记,当然,还有格策的绝杀进球,这给德国带来了世界杯的冠军。”

  切尔西球员许尔勒在加时赛为格策送出助攻,穆帅在采访的最后盛赞了自己的弟子,“最后,我得夸一下切尔西球员许尔勒,他是一名真正的世界级球星,格策的进球就来源于他的助攻,整个切尔西队都为他感到自豪。”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29463.shtml report 2537 穆里尼奥认为梅西无须为输球承担责任在今天凌晨的马拉卡纳球场,阿根廷队在决赛上0-1输给了德国队,没有完成时隔28年再夺世界杯的夙愿,梅西也没有抓住可以比肩马拉多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