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 >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门神加盟葡超豪门在即 出彩表现助重返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喵小仙

  搜狐体育讯 巴西国门塞萨尔已经无限接近葡超豪门本菲卡队!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迪马尔齐奥透露,塞萨尔已经草签合同,并口头接受了个人条件。巴西国门的加盟将填补奥布拉克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塞萨尔,在本届世界杯塞萨尔虽然在半决赛和季军争夺战被德国队和荷兰队10次洞穿城池,不过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在16强战与智利队点球大战中表现不俗确保桑巴军团过关。这也让即将35岁的老将在俱乐部的职业生涯也出现转机。这位前国际米兰门将将重返欧洲加盟本菲卡队。

  塞萨尔,2012年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第一个赛季还获得了26场的出场机会,但随着球队从英超降级,塞萨尔也被冷冻,罗伯特-格林彻底占据主力位置。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塞萨尔以租借方式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多伦多队效力。

  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迪马尔齐奥周一透露,塞萨尔即将加盟本菲卡队,球员已经草签了协议。塞萨尔的加盟被认为是填补斯洛文尼亚门将奥布拉克留下的空缺,这位90后新星将在本周加盟马德里竞技队。塞萨尔加盟本菲卡队倒是不用担心适应问题,因为该队队中有阿图尔、贾德尔、利马等多位巴西球员。(喵小仙)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42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