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世界杯"活闹鬼":巴神抽风 苏亚雷斯偏执

来源:现代快报
苏亚雷斯咬完后牙很疼
苏亚雷斯咬完后牙很疼
蒙塔里和博阿滕的合影
蒙塔里和博阿滕的合影

  太甩

  南京话中,甩是指一个人的脑子不太正常,行为不合常理。而活闹鬼指的是那些社会上的小混混。

  本届世界杯上,甩的人很多,佩佩巴洛特利、苏亚雷斯等都表现出了甩的特质。他们就是球场上的活闹鬼,他们的表现,太甩了。

  32支球队,736名球员,不可能人人都是克洛泽那种自律的好男人。其中不乏一些 “极富个性”的球星。“极富个性”是婉转的说法,如果说得直接一点:这些家伙都是活闹鬼。世界杯的赛场上一直都有活闹鬼的身影,本届最甩的,莫过于以下几位。

  佩佩

  暴躁型活闹鬼

  “南佩佩,北德容”的称号红了这么多年,并非浪得虚名。

  佩佩有着一副凶恶的长相,一看就知道属于极度暴躁的性格类型。如果按照心理学上的气质分类的话,佩佩应属于胆汁质。

  胆汁质的代表人物有张飞、李逵等,他们热情、直爽、精力旺盛,但脾气暴躁,情感反应强烈而难以抑制。

  确实如此,佩佩疯起来不仅打对手,还会吼队友,几个人都拉不住。在西甲的赛场上,我们曾经几次看到佩佩对着梅西大喊大叫,吓得梅球王就像是一只受惊的鹌鹑。

  葡萄牙对阵德国的小组赛首战,比赛进行到32分钟,德国队已经2:0领先。这让佩佩的情绪焦躁不安,第37分钟,佩佩先是抬手触碰穆勒面部,之后又怒吼着撞向了穆勒的脑袋。这一系列举动,让他领到了红牌。

  实际上,这是佩佩国家队生涯的第一张红牌,但也是他活闹鬼生涯最惨痛的一次教训。他的这张红牌,可以说是导致葡萄牙小组出局的直接原因。如果不是这张红牌导致葡萄牙早早少一人,第一场德国可能不会净胜4球,而导致葡萄牙第三场望净胜球兴叹。而且,第二场对阵美国,佩佩如果能够上场,葡萄牙也许不会丢2球,而能击败对手。

  面对佩佩这种甩货,最受伤的是C罗,不过看在多年来给自己当保镖的份上,C罗也只能忍了。

  巴神 抽风型活闹鬼

  巴洛特利以为自己很酷,上敢向英国女王索吻,下敢对后卫爆头。最好有人跟他讲一下,世界杯700多名球员的整体智商,都被他拉低了一大截。希望下一次意大利主教练就不要带这个抽风型活闹鬼到世界杯上丢人了。

  不管是贺炜还是刘建宏,经常喜欢说巴洛特利还是孩子。拜托,巴洛特利出生于1990年,你们再看看1991年出生的J罗、沙奇里,1992年出生的内马尔,还有1993年出生的博格巴。为什么皇马、巴萨、拜仁这样的欧洲豪门从来没想过引进巴洛特利?因为大家都知道,此人难堪大用,只会带来不和谐的因素。

  本届世界杯上,除了小组赛首战打进一球外,巴神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表演都极其拙劣。其中,最甩的做法是在对阵哥斯达黎加之前向英国女王索吻。结果,意大利以0:1的比分输了比赛,耻辱印在了整个意大利队的脸上。实际上,第三场比赛普兰德利应该弃用巴神,因为巴神并不知道什么是耻辱,更不知道如何去为国争光。

  意大利回家后,巴神还不断用染发、玩枪等行为吸引球迷的目光,但对于意大利来说,越来越不需要这个活闹鬼了。

  苏亚雷斯 偏执型活闹鬼

  牙医给了你健康的牙口,而你却用它来咬人。

  对于苏亚雷斯的那一咬,不同的球迷有不同的反应。懂球帝在电视机前笑得前仰后翻合不拢嘴,伪球迷则是被那一刻惊呆了,球场上有踢人、铲人常见,咬人真的没有见过。

  2010年世界杯因为“上帝之手”被罚下后,苏亚雷斯至今在各项赛事中还没领到过红牌,但他却被禁赛了34场比赛。苏亚雷斯是一个偏执型的活闹鬼,他的脾气没有佩佩那么暴躁,他的敬业精神,要比巴神好得多。他其实就是偏执了一点,发甩的行为奇怪了一点。

  我们不得不承认,其实苏亚雷斯是个好球员,他几乎是以一人之力将乌拉圭带进了16强。巴萨之所以会在苏亚雷斯“恶名”扬天下时还将他买入球队,一方面是苏亚雷斯进球的能力,另一方面,苏亚雷斯这个活闹鬼,其实还能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蒙塔里

  博阿滕

  乡村型活闹鬼

  加纳的乡村非主流们来到巴西,想要好好赚一笔!但是才干了一天,一帮人就开始讨薪了。乡村型活闹鬼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喜欢日结工资。拿多少钱,出多少力。见不到钱,爱咋咋滴。小组赛最后一轮与葡萄牙比赛前,加纳曝出“承诺奖金无法兑现”、众位国脚们为此罢训的消息,加纳政府包机将300万美元的现钞运往巴西才算将事态平息。

  但钱还没到,加纳又传出蒙塔里和博阿滕被开除的消息。加纳足协说,蒙塔里无故攻击加纳国家队管理人员,而博阿滕则是因为对主教练不敬。

  被开除后,博阿滕在推特上晒出一张与蒙塔里的合影,并写道“friends for life”(一生的朋友)。好兄弟,讲义气,乡村非主流冲冠一怒,满满都是古惑仔式的情怀,但实际上,他们只是乡村型的活闹鬼,配不上世界杯这个盛会。

  马拉多纳

  老一辈活闹鬼

  我文身、吸毒、喝酒、逛夜店,但我知道谁是真正的球王。

  老马与巴西势不两立,欢唱着“你爹到你家”。老马与国际足联也经常闹矛盾,国际足联禁止他到现场看球。马拉多纳甚至与阿根廷足协的关系,也糟糕到了掐起来的程度。

  6月22日凌晨,梅西补时绝杀,阿根廷战胜伊朗队,两连胜后提前出线。在梅西打入这一球之前,现场观战的马拉多纳就离开了球场,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因此称老马是"灾星"。

  暴脾气的马拉多纳随后在电视节目中“竖中指”回应,后来他又回击了一次,直斥格隆多纳是“变态”。马拉多纳只用一场球的时间,就能爆出比梅西一辈子都多的负面新闻。两代球王,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呢?

  作为老一辈的活闹鬼,老马视懂事听话的梅西为自己的接班人。但老马放眼望去,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球技和脾气能同时赶上自己的人了。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7/15/content_350753.htm report 4861 苏亚雷斯咬完后牙很疼蒙塔里和博阿滕的合影太甩南京话中,甩是指一个人的脑子不太正常,行为不合常理。而活闹鬼指的是那些社会上的小混混。本届世界杯上,甩的人很多,佩佩
(责任编辑:杜涛)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