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性集体呼吁男人关注伴侣 刘嘉玲也声援其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世界杯的狂热席卷全球男性,但在世界杯期间,一个由欧洲超模发起,呼吁男人从世界杯中抬起头来,关注伴侣的“最美世界杯”行动,也在全球女性中掀起了风暴,连华人国际巨星刘嘉玲,也声援其中。

  上周,由法国演员 Elsa Couturier、国际名模Mathilde Vernon率领的一群巴黎美女在巴黎集体发起“最美世界杯”行动,高呼“We are the best”,誓要让男人们从世界杯中抬起头来,留意身边人才是最美好的!为此,她们特地向国际彩宝领导品牌CHENIM晶石灵委托定制了一个价值千万欧元的“最美世界杯”霸气亮相,要与“大力神杯”来一次大PK,引发全球女性的强烈共鸣,连华人巨星刘嘉玲也声援呼吁。

  “最美世界杯”行动一经在巴黎发起,瞬即引发世界各地女性强烈响应。在国内,据官方数据显示,短短两天时间内,“最美世界杯”话题在微博上的关注已超过3240万人,在热点话题总排行榜占据了第三位,成为7月最热门话题。

  近日,国内美女们又将战火从线上烧到了线下,引爆了新一轮热潮。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多个城市美女穿着性感迷人,集体现身街头,高举“We

  are

  the

  best”标语,声援“最美世界杯”行动。

  据悉,这座价值千万欧元的“最美世界杯”,将在8月份于广东举行的“中国国际彩宝新奢风尚大典”中首展。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7/15/content_49381.htm report 751 晨报讯世界杯的狂热席卷全球男性,但在世界杯期间,一个由欧洲超模发起,呼吁男人从世界杯中抬起头来,关注伴侣的“最美世界杯”行动,也在全球女性中掀起了风暴,连华人国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女性集体呼吁男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