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复制巴西意大利轨迹 三队均时隔24年后夺冠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凭借着格策的绝杀,德国终于如愿以偿第4次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神奇的是与意大利巴西一样,德国第4次拿到世界杯冠军也是隔了24年了。也有媒体表示:“或许真是这个神定律冥冥当中守护着德国队夺冠军。”

  巴西在1970年就获得了第3个世界杯冠军,但直到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巴西才再一次加冕冠军。意大利也是一样,他们在1982年获得第3次世界杯冠军,也是等待了24年,才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再一次加冕。德国上一次夺冠是在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到现在也是时隔了24年。《踢球者》称:“这的确很难理解,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吧。”

  应该说,除了神奇的定律之外。德国国家队自身的努力才是最为主要的原因,在2006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未能取得好成绩之后,德国队痛定思痛,重新重点开始培养年轻球员,目前的德国队当中,包括打入绝杀的 格策也是90后,像托尼· 克罗斯、赫迪拉、厄齐尔、 博阿滕、许尔勒等人都相 当的年轻,他们是一股新 崛起的力量。再加上克洛 泽、小猪等老将的保 驾 护 航,德国最终夺冠也可以 说是情理之中。德国在 世界杯本来就是一支神奇的队伍,他们是一支铁血战车,日耳曼军团连续4届杯赛都打入了4强,这是一个新纪录。另外他们已经8次打入到了世界杯的决赛,最终4次加冕。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一直都是一支恐怖之狮,几乎从来不会发挥失常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5/n402279500.shtml report 1068 三峡晚报讯凭借着格策的绝杀,德国终于如愿以偿第4次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神奇的是与意大利、巴西一样,德国第4次拿到世界杯冠军也是隔了24年了。也有媒体表示:“或许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