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古金杯多受难! 德国队夺冠庆典玩坏大力神杯

来源:重庆晚报

  俗话说乐极生悲。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在国内的夺冠庆典上竟然把价值1000万欧元的大力神杯损坏了,杯身上出现了个小的缺口,而弄坏奖杯的凶手是谁,目前德国足协还在调查之中。不过,事实上这已不是大力神杯第一次受罪了。

  卡纳瓦罗弄坏底座

  2006年夺冠后,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不慎把大力神杯的底座弄坏了,从当时照片上看,卡纳瓦罗努力用手托住金杯底座,不想让记者看出破绽,但终究纸包不住火,后来意大利足协专门请来专家进行了修复。

  据小道消息,卡纳瓦罗在赢得世界杯后非常兴奋,与金杯共眠多日,而且多次亲吻奖杯,也有人说大力神杯在卡纳瓦罗的床上就已经病了。

  南非遭遇盗窃惊魂

  价值不菲的世界杯奖杯无疑令窃贼垂涎三尺,曾经的雷米特杯就曾三次失踪,最后一次是1983年在巴西足协总部被盗,至今下落不明,据说已被盗贼熔化。而新大力神杯也曾遭遇盗窃,南非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设在约翰内斯堡的总部在6月30日遭窃,幸好他们偷走的只是7座大力神杯的复制品。

  自古金杯多受难

  1、2000年欧洲杯,亨利在庆祝时不小心脱手,冠军奖杯掉到地上摔得粉碎。

  2、2002年,沙尔克04获得德国杯冠军,球队经理阿绍尔就摔坏了奖杯,最终他自掏腰包32000欧元对其进行了修复。

  3、2011年,皇马在赢得国王杯后的庆典仪式上,拉莫斯不慎将奖杯从大巴车上滑落,奖杯之后还被车轮碾过。

  4、2012年,切尔西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大耳朵杯,但3名切尔西职员在与奖杯合影并炫耀时弄掉其中一个杯耳,随后三名职员被俱乐部停职调查。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22/n402557936.shtml report 1508 俗话说乐极生悲。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在国内的夺冠庆典上竟然把价值1000万欧元的大力神杯损坏了,杯身上出现了个小的缺口,而弄坏奖杯的凶手是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