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的发型帝:内马尔金角大王 费莱尼爆炸头

来源:新华网

  世界杯首战告捷,内马尔完成了从球星向领袖的转变,忙里偷闲的他给自己换了一个新发型,在17日巴西队0:0战平墨西哥的比赛中,他的头发染成了金色,还重新打理了刘海,看上去有些“非主流”。

  无独有偶,C罗也在刘海上做起文章。号称“发胶哥”的他向来爱用大量发胶把刘海弄得坚硬笔挺,但在16日与德国队的首秀中,他的刘海却诡异地垂了下来,在额头前萎靡地随风飘荡,葡萄牙队也最终0:4完败。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上,各路球星总爱给自己琢磨个与众不同的发型,一来更容易吸引注意力,引领新的潮流,二来也算是在世界杯从“头”开始的好兆头。

  被全巴西寄予厚望的内马尔,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展示机会。揭幕战时,他的发型与之前并无太大区别,但在第二场,心情不错的他把两侧的头发几乎剃光,并把中间的头发染成金黄色,长长的刘海也垂下来。队友阿尔维斯也不甘落后,将头发染成银色,二人站在一起颇有些《西游记》中“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的味道。

  同样在17日,在比利时队2:1战胜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费莱尼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曼联中场的进球至关重要,他的爆炸头更让人印象深刻。比利时人这个“爆炸头”乍看上去像是假发,加上超过1米90的身高,让他在场上十分扎眼。“爆炸头”在本届世界杯十分常见,光东道主巴西队中,就有马塞洛、威廉、丹特等留着这个发型。

  内马尔和C罗纷纷带头修刘海,费莱尼、马塞洛等钟爱“爆炸头”,不知道这是否会引领新潮流,而世界杯上从来也不缺“发型帝”。

  说起爆炸头的鼻祖,当属哥伦比亚“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他曾代表哥伦比亚出征1990、1994和1998年世界杯,他的一头爆炸式的金色头发已成为他乃至哥伦比亚足球的象征。现如今,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的金色发型颇有些“金毛狮王”当年的神韵。

  “忧郁王子”巴乔在世界杯赛场同样大杀四方,他独树一帜的马尾辫发型也十分深入人心。退役后,意大利人时常以银白色短发示人,同样极具镜头感。可惜在当今足坛,能继承巴乔那优雅的马尾辫的球员,为数不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2673.shtml report 1994 世界杯首战告捷,内马尔完成了从球星向领袖的转变,忙里偷闲的他给自己换了一个新发型,在17日巴西队0:0战平墨西哥的比赛中,他的头发染成了金色,还重新打理了刘海,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