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哥斯达黎加赛程|哥斯达黎加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黑马引FIFA质疑 哥斯达黎加7将接受尿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

  巴西世界杯第一匹黑马已经诞生,它就是小组赛前2战连克前世界杯冠军得主、率先从死亡之组出线的哥斯达黎加!这支神奇的加勒比小国,以经典的防反和敢于强队硬碰硬的气势,不仅提前小组出线,也赢得了球迷的尊敬。然而国际足联对哥斯达黎加的突然爆发感到不可理解,以至在对意大利赛后,有多达7名哥斯达黎加球员接受了尿检。

  首战乌拉圭,哥斯达黎加便爆出冷门,3-1击败上届世界杯殿军。次战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延续奇幻之旅,鲁伊斯的头球绝杀帮助球队全取3分,在提前撞线的同时也造成了同组对手英格兰的彻底出局。赛前《民族报》记者莱昂德罗希望哥斯达黎加利用世界杯机会提振国家影响力,并借此推动商业和旅游业的发展,但谁也没有料到哥斯达黎加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发挥竟然如此出色,以至于足球成为了该国最光鲜亮丽的国家名片!

  2014年世界杯,是哥斯达黎加史上第四次世界杯之旅。1990年,神奇教练米卢蒂洛维奇率哥斯达黎加小组赛2胜1负挺进16强,1/8决赛1-4不敌捷克斯洛伐克;2002年,哥斯达黎加与中国、巴西、土耳其同分在一组,最终无缘出线;4年后的德国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成了人尽可欺的送分童子,3战全负狂丢9球耻辱出局。本届世界杯,哥斯达黎加脱胎换骨,以标志性的防反连克乌拉圭和意大利两强,提前从死亡之组出线,这让国际足联多少有些“不放心”。按常规,FIFA一般只会在尿检中抽查2到3名球员,然而国际足联却对哥斯达黎加“痛下杀手”,抽检了包括鲁伊斯、纳瓦斯、卡尔沃等7名球员。FIFA连这样的招数都想得出,看来巴西世界杯上的黑马,真真是极不好当啊!

  (向死而生)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4374.shtml report 4893 集锦-妖锋建功巴神失单刀哥斯达黎加1-0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巴西世界杯第一匹黑马已经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