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看好德国1-0加纳 博阿滕兄弟对决有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1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进入第十个比赛日,在明天凌晨德国队将出场迎战非洲劲旅加纳队,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对本场比赛做出了预测,他认为德国队有望以1球小胜加纳,同时他提到博阿滕兄弟将代表不同的球队同室操戈,这也是世界杯历史首次。

  这次这支德国队和以往相比,最大的区别是无锋战术,其实过往的德国队出过很多著名的中锋,比如早年的传奇轰炸机穆勒,近些年来克林斯曼、比埃霍夫、以及上届世界杯挑大梁的戈麦斯,不过这次只带了克洛泽一名正印中锋,上场打葡萄牙克洛泽没有拿到出场机会。德国队看似无锋,但其实人人都可以充当前锋,包括托马斯-穆勒,他身后的赫迪拉,以及边路格策厄齐尔,德国队的攻击点一点都不少。

  加纳在上届南非世界杯成为历史上第三支能够闯入8强的非洲球队,那次比赛他们在小组赛虽然0-1不敌德国,但是战胜了塞尔维亚,战平了澳大利亚,进入淘汰赛击败了美国,如果8强赛不是苏亚雷斯站在门线把他们的射门给挡了出来,也许加纳就能够闯入四强。今年巴西世界杯,首场小组赛加纳输给了美国,教练阿皮亚没有让埃辛、博阿滕等明星球员打首发,引起了国内球迷的不满。

  提到博阿滕,本场比赛博阿滕兄弟将成为一大看点,因为他们将分别代表加纳和德国出阵同室操戈。其实上届德国1-0击败加纳那场比赛,两兄弟已经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对代表不同球队并且直接过招的兄弟。目前为加纳队效力哥哥的叫凯文-普林斯-博阿滕,他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以往他曾经在英超效力过热刺和普斯茅茨,也在意甲AC米兰踢过球。他在意甲的经典之作是,3年前AC米兰做客莱切,他曾经在替补上场的14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这个赛季博阿滕帮助球队拿到德甲联赛第三名,他还是欧洲五大联赛的过人王。

  说到他的同父异母兄弟,弟弟杰罗姆-博阿滕目前是德国拜仁的主力中卫,在德国国家队位置变化多,是一位非常全能的球员,能够客串左右两个边卫。不过首场比赛之后德国队中后卫胡梅尔斯受伤,这场比赛勒夫很有可能让博阿滕打中卫,这样博阿滕兄弟在赛场上就有更多针锋相对直接对话的机会。

  詹俊认为整体实力上德国队配合更默契成熟,攻击点比较分散,所以这场德国有机会1-0小胜加纳。(搜狐体育 陶冶)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51786.shtml report 2925 北京时间6月21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进入第十个比赛日,在明天凌晨德国队将出场迎战非洲劲旅加纳队,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对本场比赛做出了预测,他认为德国队有望以1球小胜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