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意大利无求胜欲 欧洲能否撼动南美留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鲁伊斯接妙传高难头槌

  北京时间6月21日,巴西世界杯结束了第九个比赛日的较量,在死亡之组D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意大利队有些意外地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这使得下轮比赛他们必须与乌拉圭死磕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意大利队在这场比赛中过于依赖皮尔洛,战术处于被动,并且也没有太多的求胜欲望。

  本场比赛上半场意大利就被对手控制住了节奏,哥斯达黎加队凶狠的逼抢让他们显得有些不太适应,在巴洛特利浪费单刀机会之后,哥斯达黎加队由鲁伊斯头球破门。詹俊认为湿热的天气让意大利人踢得有些过于谨慎,由于担心体能消耗太快,场上的节奏放得很慢。在进攻上球队过于依赖皮尔洛的一脚直传,他们的确也有过率先破门的机会,但最后还是被哥斯达黎加队先进了球。他表示下半场意大利需要因西涅、卡萨诺上场加强进攻,如果输球的话也有小组出局的可能。

  下半场意大利人连续换人期待有所改变,无奈一球在握的哥斯达黎加不为所动,最终蓝衣军团败下阵来。 詹俊认为这场比赛是开赛以来又一大冷门,哥斯达黎加队突围而出,有技术、体能与斗志作为保障,向这个人口只有466万的中美洲小国致敬。

  意大利队虽然名气更大,技战术能力更强,但本战没体现足够的求胜欲望。一支不擅长跑动、没有速度的球队在足球比赛无法成为赢家。最后一轮他们必须有彻底的变化,否则会有与英格兰队一起回家的危险。

  随着欧洲球队再一次不敌美洲球队,詹俊表示这届世界杯开赛至今,无疑欧洲处于下风,他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上届南非世界杯巴西、阿根廷、巴拉圭和乌拉圭最后都败在欧洲列强的脚下。这次,已经提前宣告出局的四队中就包括了西班牙与英格兰,率先出线的则有智利、哥斯达黎加与哥伦比亚。接下来的抗衡,哪支欧洲球队能撼动美洲球队?是已经晋级16强的荷兰?还是德国、法国?”(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995&paper.cmsUrl= report 46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詹俊:意大利无求胜欲望 欧洲能否撼动南美留悬念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