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首发出场没问题 队友不行拯救葡萄牙只靠他

来源:重庆晨报

  首场0:4被德国战车碾压得满地找牙,C罗领衔的球队没有意料到,他们巴西世界杯之旅的开始竟然如此惨痛。明天凌晨,葡萄牙将迎战克林斯曼挂帅、首场获胜的美国,他们只有获胜才能延续出线的希望。可葡萄牙的出线前景一点儿也不乐观——佩佩停赛,C罗有伤,科恩特朗伤别世界杯,围绕着葡萄牙的是各种不利因素。从第一场比赛可以看出,葡萄牙目前整体表现并不如人意,只希望C罗能像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对阵瑞典时那样大爆发。C罗,这是证明你的最好机会。

  首发上场没问题

  在训练中又敷了冰块,C罗左膝伤势一直让球迷忧心忡忡,甚至有媒体报道称,葡萄牙队队医说,如果C罗继续带伤出战,甚至可能危及他以后的职业生涯。然而同美国的生死战即将打响,他又是葡萄牙队中不可或缺的球员,如果C罗不上,葡萄牙很有可能步上西班牙英格兰的后尘提前出局。

  在巴西当地时间20日,C罗参加了葡萄牙队的训练,虽然强度不高,但可以确定他的伤势并非特别严重。说C罗继续比赛可能会危及职业生涯,可能是葡萄牙队队医在最危急时刻放出的烟幕弹。现代足球,不仅要拼战术,拼技术,拼球员,拼烧钱,拼干爹亲爹,还要拼心理战。如果美国队听信了C罗重伤有可能无法出战的传言,再参照他们第一场比赛的状态,美国队有可能产生轻敌的思想,这正好中了葡萄牙队的诡计。

  了解C罗的穆里尼奥也说,只要C罗说自己没有事,他肯定就没有事。现在C罗已经明确表态自己的伤病没有问题,至于冰敷没什么大不了,这是一种常规得不能再常规的治理方法。

  C罗跟上别掉队

  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C罗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新科国际足联金球奖获得者,出现在镜头前的机会并不多,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张眼泪就要流下来的脸。恐怕更让C罗气愤的是,死对头梅西、苏神等人都进球了,这也许会激发葡萄牙人的斗志。

  C罗和梅西之间的竞争从来不是秘密,在西甲、欧冠中,两人的进球是你来我往,前一天梅西进了两个,第二天C罗也要进两个,他们之间的明争暗斗常常被球迷津津乐道。现在梅西进球了,C罗第一场的表现却不如人意,性格要强的C罗肯定不想在世界杯上输给梅西,再加上这是葡萄牙队生死战,C罗在比赛中爆发的可能性不低。

  据红遍全球的占星大师苏珊米勒分析,22日水瓶座事业运处于高位,正是水瓶男C罗表现自己的时刻。太阳的力量将会影响水瓶的工作和健康,可以使用这种能量在工作和事业两方面来发挥作用。在海王星的帮助下,工作和健康都会受益,如果大师推算没错,明天就是C罗表现的时刻。

  队友别再坑C罗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有坑人的队友,葡萄牙要想取胜,还须谨记别再犯佩佩所犯过的错误。回想葡萄牙队和德国队的比赛,佩佩被红牌罚下后,只有10人的葡萄牙队根本无法和强大的德国队抗衡,就算C罗有三头六臂也无济于事。

  至于明天的对手美国队,要是葡萄牙队再次出现以10打11的情况,也未必能够扛得住。从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表现来看,这是一个黑马横行的时代,智利哥斯达黎加已经掀翻了世界冠军,克林斯曼的美国实力并不弱,他们在首场就改变了在世界杯赛场不胜加纳的历史。

  况且从历史成绩来看,葡萄牙在曾经不太强大的美国身上都没占到便宜。两队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美国队在小组赛首轮3:2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2/n401161991.shtml report 3820 首场0:4被德国战车碾压得满地找牙,C罗领衔的球队没有意料到,他们巴西世界杯之旅的开始竟然如此惨痛。明天凌晨,葡萄牙将迎战克林斯曼挂帅、首场获胜的美国,他们只有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