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日本锁定新帅!56岁前马竞主帅阿吉雷将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C组:日本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夸德拉多点杀命中 2:冈崎慎司甩头破门 3:马丁内斯推射建功 4:马丁内斯杂耍劲射 5:萨马拉斯点球绝杀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日本媒体《每日体育》的消息,在日本队无缘世界杯16强之后,日本足协已经锁定了扎切罗尼的继任者,他就是曾经两次带领墨西哥参加世界杯的前西班牙人队主帅哈维尔-阿吉雷。

  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队1:4不敌手南美劲旅哥伦比亚,以1平2负C组垫底,未能打入16强。作为日本国家队的主教练,他的离去几无悬念。而据《每日体育》披露,其实早在本届世界杯前日本足协就已经开始选择日本国家队的下一任主帅。据悉,日本足协的首选目标是曾毕尔巴鄂的主教练埃内斯托·巴尔韦德,但是由于他已经与毕尔巴鄂队续约,所以日本足协的目光已经目前已锁定了55岁的墨西哥人,前西班牙人队主帅哈维尔·阿吉雷。

  其实早在4年前,日本足协在冈田武史卸任后就顶上了有丰富执教经验的阿吉雷,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此签约未能成行,扎切罗尼只是一个备胎。据《每日体育》披露,日本足协主席大仁邦弥表日本国家队的选帅思路有几个标准,他希望新任国家队教练年轻而且有欧洲联赛的执教经验并且执教风格能够加强日本队现有的战术,而且最好还有世界杯的执教经验。

  从以上几点来看,阿吉雷绝对是一个合适的选择。阿吉雷在球员时代是一名防守型的后腰,拥有者极强的大局观。在担任墨西哥队主帅期间曾在02年和10年两度率队打入世界杯16强。在在俱乐部的层面,这位墨西哥人先后辗转执教过奥萨苏纳马德里竞技、皇家萨拉戈萨队、西班牙人等队并取得骄人的战绩。

  对于主教练的位置来说,56岁的阿吉雷正处在执教生涯的巅峰,在西甲执教多年的阿吉雷有着丰富的欧洲联赛的执教经验,熟悉欧洲球队的情况,而且有两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懂得如何结合美洲足球和欧洲足球,而且阿吉雷的执教风格与日本队的足球理念相符。据悉,日本足协已经与阿吉雷进行了交流,双方对此都有足够多的诚意,在世界杯后,阿吉雷就可能正式上任。

  (马里奥)

热点关注:

·哥伦比亚3连胜入9球强如荷兰 南美已占四强一席
·传奇!蒙德拉贡超米拉纪录 1神扑碾碎日本自尊
·日本球迷吐槽:球队解散吧! 球员应该跪地谢罪
·扎切罗尼:我感到非常遗憾 球队最后没创造奇迹
·佩克尔曼:哥伦比亚踢得有耐心 战乌拉圭有信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日本VS哥伦比亚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94637.shtml report 81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