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美国VS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打默契球世界杯留下好美德 美德大战粉碎质疑

来源:东方今报
 

  恐怕没有比这更圆满的结果了。尽管只需靠一个“默契”的平局就能携手出线,德国队还是用一场胜利粉碎了外界的质疑。美国队虽然输了球,但他们并非输家,因为同组的葡萄牙加纳队都不争气,山姆大叔最终也皆大欢喜与“老大”德国队从G组晋级。□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粉碎质疑

  小组赛两轮结束后,德国队与美国队同积4分,双方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即可携手从小组出线,由此,不少媒体和球迷都担心,德国和美国会不会打默契球?

  也不怪别人闲话多,“美国女婿”克林斯曼是德国人,但退役后长期居住美国,比赛前他甚至美国和德国国歌轮番唱。德国的现任主帅勒夫曾经是克林斯曼的助理教练,两人的关系非常默契。此外,美国队的琼斯、钱德勒、约翰森和格林都是德国系出品,他们的职业生涯基本都在德甲度过。

  别忘了,德国队也曾有过不光彩的记录——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小组赛,联邦德国只要1∶0小胜奥地利就能携手出线,结果比赛最后成了世界杯历史上著名的一场假球,联邦德国开场11分钟进球后,双方就一直倒脚到了终场哨响……

  “当我们想取得一个平局时,往往事与愿违,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赛前勒夫明确表示要争取胜利,最终德国足球也用实际行动粉碎了所谓的“阴谋论”,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穆勒最佳

  托马斯·穆勒又进球了!第55分钟,穆勒利用角球机会,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掐指算来,穆勒9场世界杯比赛已经打进9球,超越了马拉多纳、沃勒尔、里瓦尔多等传奇,可怕的是他只有24岁。德国球迷都在等待克洛泽的第16球,如今,他们或许更应该期待穆勒来打破15球的纪录。

  来到巴西世界杯,穆勒在首战中就完成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再进一球,在本届世界杯的射手榜上,穆勒与内马尔梅西同以4球并列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这4粒进球穆勒仅用7脚射门便完成了,效率极高,不夸张地说,几乎每一击都是致命的。不过谈到自己的数据,穆勒则保持了一贯的谦虚,他说:“9球超越马拉多纳追平贝利?我没想过。我之前已经拿过金靴奖了,现在我满脑子都渴望最终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3088.shtml report 2277  恐怕没有比这更圆满的结果了。尽管只需靠一个“默契”的平局就能携手出线,德国队还是用一场胜利粉碎了外界的质疑。美国队虽然输了球,但他们并非输家,因为同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