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巴西左路表现不好 徐阳:佛雷德应被换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6月29日零点,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正式开打,东道主巴西队将在第一场淘汰赛遭遇此前战胜了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智利队。上半时巴西队由路易斯首开纪录,但很快智利主将桑切斯就还以颜色,前45分钟两队战成1-1平。中场休息时,央视特约评论员张路和徐阳对两队上半场表现做了点评。

  对于上半时的比赛情况,张路点评说:“巴西队好像有几个队员状态不好,弗雷德错过了几次机会,浩克频率慢是老毛病了,出人意料的是古斯塔沃,几次失误都险些让对方得分,大卫路易斯虽然打进一个球,但是也在防守上有几次失误。就因为如此,智利开场还是打熟悉的左路进攻,但是巴西防守很严密,之后智利开始打右路,这个战术还是起到很好的作用,尤其是那个进球。巴西的丢球当然跟浩克的回传失误有关,但是马塞洛防守不好也是重要原因,感觉他们都处在放松的状态,所以巴西左路下半场对方肯定是要重点攻的。”

  上半场内马尔有一次精彩的头球攻门,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张路认为那个球其实是智利队手球了,“内马尔头球的时候,对方是有手球嫌疑的,从慢动作重放看应该是点球。内马尔今天表现不错,前场几次反抢,直接发动反击,处理都非常合适。总的感觉,我觉得浩克是不是可以调一下,感觉和别人节奏不一样。”

  另一位嘉宾徐阳也表示赞同,“现在这个阶段,下半场也许不会马上调整,但是浩克和弗雷德感觉对球队都没什么帮助,内马尔是在孤军作战,这样巴西想要战胜智利有点儿难度。我觉得浩克和弗雷德两个人在场上留一个就可以了,就看下半场斯科拉里怎么选择了。”

  除了点评巴西之外,张路也表达了对智利队的赞赏,“智利打得确实不错,能力确实很强,队员脚下速率很快,非常凶,而且有韧劲儿,虽然身高不高,但居然高球低球都可以。”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29&paper.cmsUrl= report 1453 北京时间6月29日零点,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正式开打,东道主巴西队将在第一场淘汰赛遭遇此前战胜了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智利队。上半时巴西队由路易斯首开纪录,但很快智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路:巴西不在状态 徐阳:浩克佛雷德应被换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